2015年2月4日

宅婦過年不擔心!蘇菲花園超豪華素食年菜宅配你家~

一轉眼,又要過年啦~~
話說好像越來越多家庭不會在自己在家開伙煮年夜飯囉?但仔細想想,對Vegan來說,出門吃年夜飯其實蠻麻煩的,光是解釋不要奶蛋、不要素料(中式餐廳很多素料都含有乳製品)就要解釋好久,而且很多餐廳早就預約滿啦~~該怎麼辦呢?
簡單!我們還有宅配啊!直接訂年菜在家吃就好囉!

今天分享的是本人非常喜歡的餐廳──蘇菲花園的年菜。是的,你沒看錯!雖然他們是西餐廳,但主廚本人其實也非常會做中菜啊!推出年菜組合已經三年了,年年都訂滿、搶手到不行呢!

(本篇文章和蘇菲花園合作)

收到菜的當天真是興奮到不行啊~!!冷凍宅配來的好料,拿到時冷冰冰的,迫不及待的拍張照就準備熱菜啦~!

包裝很仔細,耐熱袋外其實還有ㄧ層密封袋,然後再裝在塑膠盒裡。有些菜色甚至會將主菜和配菜分開包呢。

加熱過程超簡單喔!有微波爐的,直接倒到耐熱塑膠盒裡就ok(蓋子記得要打開一點喔!像便利商店微波食物那樣)。沒有微波爐的,就要將菜先放進鍋子裡,加點水或高湯煮沸,或是蒸熟。短短時間,好菜上桌~


有機豆包手工菜˙富貴糖醋嫩餘》
第一到就是很強大的手工菜,看斷面根本看不出來是豆包做的耶!
口感軟軟綿綿的,但又不像素料那麼過度調味,口味很讚,配上糖醋醬,還有爽口的鳳梨、蒟蒻和甜椒,甜甜鹹鹹,真是下飯~


《東坡梅乾豐年菜》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我對堆疊菜或鑲嵌菜完全無法抗拒XD)

素培根、冬瓜、百頁層層堆疊,口感非常有層次。這道菜也是一人一塊就能多吃一碗飯的銷魂美味,外觀又挺豪華的,家裡的老老小小、不管吃葷吃素都會瞪大眼睛驚嘆吧,說多有面子,就多有面子呀!(翹鼻子)


《喜氣招牌˙鮮榭黃餘翅獅子頭》
光看就看得出來是用很多材料捏的,雖然素料味比較重一點,我想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但我不覺得討厭喔,味道挺豐富的,並不會被前面幾道重口味的菜搶了風頭。獅子頭裡還包了些許脆脆的芹菜,讓品嘗的過程多了一點驚喜。

《杏菇甘蔗筍扣碗》
豐富多種的菇料理~味道清爽,而且白菜超多呢,很像高級版的滷白菜。這平常要去高級的喜宴餐廳才吃得到吧!

《主廚經典菜˙皇家鑲嵌波特菇》
這個真的很特別~中西合併,波特菇居然也能做成中菜呢!
個人非常愛這道菜的醬汁,口感濃郁但口味卻很清爽,我居然嚐不太出來是用什麼煮的,裡面還有一些甜甜的番茄乾。重點是波特菇好好吃,雖然混搭了西洋用料,但口味還是很傳統,不會讓習慣吃中菜的長輩覺得很奇怪喔。

《滋養溫補˙食養佛跳牆》
充滿白菜的湯頭很濃郁,每一口都喝得到已經煮爛的芋頭泥,滿滿滿的滿足呀~

《甜品˙有機蜜芋頭》
樸實但美味的密芋頭,過年要吃甜甜、嘴甜甜,才能討個好吉利啦!

過年有這些年菜,完全無敵了啦!
個人覺得就算單點也很值得呢,隨便一道菜上桌,就很豪華了~

好滿足啊~~
這次一樣有好康要回饋給粉絲喔!還在猶豫要訂哪間年菜的朋友,2/10前下訂(以匯款為憑),只要隨信附上『我是布魯桑粉絲,我要粉絲好康』,就有機會抽中有機純素手工巧克力長條旦糕!蘇菲的老闆會將禮物和年菜一起寄到你家喔~

訂購方式: 
1.  訂購專線:0918558611(專人優先回覆),02-27188373(店內)
2. E-mail(為主)  frigga2011@gmail.com

詳細年菜資訊請看蘇菲花園的FB喔!年菜有五人組、十人組、還可以單點,通通無奶、無蛋、無五辛!而且使用的是有機的蔬菜和調味料,非常精緻!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egarden51/posts/792971597438460?pnref=story


以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祝大家羊羊得意、天天喜悅,咩~~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http://instagram.com/bluesomeone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