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車禍13天了吧

消腫很多,可是還是腫,
我的腳變好醜,

黑黑的、(可能是只能穿短褲所以被曬黑了)
腫腫的、(腫到小腿,現在終於套的進人字拖鞋裡了)
髒髒的、(看起來如此,也許是疤痕作祟)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到現在才開始care腳醜的問題,也許是因為之前繃帶都包很緊所以沒感覺。
前幾天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整個被嚇到,我沒辦法接受。

走路依舊一拐一拐,原本這星期要去看可怕的中醫,聽說喬腳很痛。
結果那家醫院人氣太旺要從一星期前就預約……OIZ
(要是以後都一拐一拐怎麼辦……)

怎麼現在才真正開始害怕這個問題。

最討厭的是發現自己臉圓了我胖了。
兩隻腳都腫,只有腫很多跟腫不多的差別。
希望是M.C症候群。

煩躁中。
醜醜的就不想出去見人了。I'm serious。(躲起來)
關於這類的事情從以前我就一直是用很病態的態度面對,到高中才找回自信。
好可怕。我討厭以前。

(如果真的就醜醜了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