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買新鞋子而已

算了算保險賠償衣服的保險金,還有之前因為腳傷不能到處吃喝玩樂而省下來的錢,突然間,存摺多出了好多好多白花花的銀子呀~
今天下大雨加上老師有事情沒來學校,很自然的放自己一天颱風假。 (結果全家該去上課的人也都因為雨太大而翹課……)
中午吃完飯跑去美麗華,為了聽說會降到14度的明天,陪阿廷去找外套。
結果外套沒找到,反而在特賣會上敗了一雙靴子。


噹啦,超可愛的鞋子。邊邊還有可愛的小雪花喔。

重點是一穿進去整個很舒服,裡面還有縫上柔軟又保暖的毛料,一瞬間我考慮要不要買的理智就消失了。
因為腳傷的緣故,現在還是不太能穿有根的鞋子。(為了怕影響到以後走路,我都乖乖穿平底鞋和拖鞋出門。)
話說暑假買了一雙靴子,結果呢,讓我更加確定以後非百貨公司的鞋子絕對不買。
整個超-難-穿!
我一直覺得我的腳很敏感,稍微不太舒服的鞋子我都不能忍受,會痛到沒辦法走路……在第一次穿去淡水結果差點讓我走不到捷運站的可怕經驗後,現在那雙鞋子都還冰在角落。哪天要帶去給修鞋阿伯加鞋墊看可不可以變的好穿一點。(泣)
順帶一提,這雙鞋子價錢很可愛。
(仔細想想我的鞋子幾乎都是百貨公司打折買的)
(媽咪說,再漂亮的鞋子總歸是要打折的,買不到剩下的也沒差,因為總是有更好更漂亮的鞋出現,所以沒必要衝動去花大錢買新品。)
認真覺得比起外面看起來很美又貴但是很沒保證的街店鞋,我還是覺得百貨公司的鞋子好穿又實在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