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貴賓狗說新年快樂

還有幾年可以拿紅包啊?:P

(突然發現我快20了耶,年齡前面的數字要變成2了!好興奮喔。)

雖然老是說自己很煩、不開心、還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常常不小心變成壞孩子。
可是還是有一群人跟我說,沒關係。

感謝一切,
上帝真的很照顧我。
給我好多好多,比我想的都好。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喜樂。
笑容和開心永遠都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等到過了二十, 你就會發覺時間越來越快, 快得沒有時間去緬懷過去了=)

好久不見, 你好嗎?
希望你一直都能這麼快樂

匿名 提到...

我快二十了:)

謝謝你的祝福,我也希望你可以很快樂。
我現在很好,越來越進步。
偶爾還是會低潮 但總的來說各方面都是很好的:)
在美國好好照顧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