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因果

當你有很多必須坐著完成的功課,
和一個好男朋友,

加起來就等於發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幸福!

匿名 提到...

給成空大~
我是連了好多個網站連結才找到這
之前你寫過"大菊大菊世界和平!"
我很喜歡
我記得這個系列你也有寫桃海的
可是我現在都找不到
所以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感謝~~~
妙妙
miow0113@yahoo.com.tw

Vegan狂熱! 提到...

嗯…這是我好久好久以前出成同人誌的東西呢冏
方便的話能請你告訴我你是在哪裡看到的,以及是怎麼串連過來的嗎?XD(很好奇其中的過程程)
寄給你是OK啦 不過我最近比較忙 要麻煩你等等唷@_@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 大菊大菊世界和平

看名字就酷酷的

匿名 提到...

我是在鮮網看過的啦
怎麼連過來的啊
就是我一直找大菊文
然後在你另一個部若格
看到你說你寫過"大菊大菊世界和平!!"
這篇文
就想說我之前有看過你的文章
所以又連過來了^^
等你有空在寄給我吧
謝謝你

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