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怪夢

又做了怪夢,
怪夢的定義是:不能說是恐怖的惡夢,但也稱不上是好夢。畢竟清醒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
而且最近有件奇怪的事,
在做夢(特別是怪夢)的中途狠狠清醒時,
會頭暈目眩手腳無力四肢發麻外加一點點呼吸困難。

最怪的是連清醒都是不自覺得狠狠清醒,不是被叫醒的。
GOD、早知道不該輸給回去睡回籠覺的意志。

我夢見我在車上,當時是半夜了,我突然看見路旁有人一邊吐一邊倒在地上。
下一個場景是我把他帶回家,幫他把衣服換掉,結果發現他異常的瘦。
後來他醒了,我很嚴肅的想問他一件事情,但我才剛開口說『我想問你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就摀住我的嘴,好像知道我要說什麼,只是對我說:我知道。
我想問他,你是不是有厭食症。

夢中的我好像有男朋友,因為我記得有另外兩個人跟我在一起。

再下一幕,他的朋友來了,或是說他的團員。他是樂團主唱,走日系那種,迷死一堆女生。原來昨晚他會吐在路邊是因為跟團員慶功喝酒。
夢中的我好像一瞬間蠻後悔救了他。
後來他換好衣服出來了,那個厭食症的傢伙居然穿了一堆衣服,那好像是夢中當時最流行的多層次穿法,我只記得灰色的大棉帽T,他穿起來很好看。
夢裡我就像是現實中被所有螢光燈和電視機迷惑的觀眾們,覺得他這樣實在是好看極了。但我沒忘記那些衣著底下的身材--骨瘦如柴。 原來做夢也會有矛盾這種心情。

中間發生一段很詭異的事情,我跟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兩個人躺在沒有水的浴缸裡面,好像在聊天。我一直有股衝動想要跟那個女生玩親親給那個男生看,但那個男生在夢裡的腳色是我男朋友,他一臉無奈不太想跟我玩的樣子。(印象中是現實中某個人,還是不是現實中認識的人呢?輪廓很模糊。)

最後跳到我要去看公設的講座,有林廷翰跟不太確定是不是阿丹的人。
進了A棟電梯,就狠狠醒了。

超不舒服的。冏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哪
惡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