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怪癖吉爾



看過這張照片的人都知道,吉爾很喜歡躲在有一堆衣服又很陰暗的地方睡覺。


貓不是越老越安靜嗎?已經成年的吉爾怪癖卻越來越多。

1.跳進衣櫥。
剛搬到新家的時候,我嫌衣櫥的門醜就把它給拆了。換上原本掛在門口的蕾絲門簾,沒想到居然超搭。有種懷舊的外國風。

2.飼料剩一堆
講到這就很想把牠丟到非洲去餓幾天。
這小子現在每次吃飯的時候,飼料永遠都會剩一小口或是剩下一堆。(←是看心情喔?)
原本以為他終於長大了,懂的吃飯要節制這件事。(不誇張,以前是倒多少吃多少的胖貓…)
結果,剩下的永遠都是剩下的。就算只倒一點點,還是會剩下。
是怎樣,是在跟我說:媽咪,人家只吃新鮮的喔。
挖哩!太誇張囉= =#
勤儉持家的我有不爽到,家裡的爸爸(←彥豪)都不能不吃完我做的飯了,這隻飼料要用定的(還不便宜)的小孩居然敢這樣浪費。

3.半夜玩衝刺加吵醒爸媽遊戲,清晨再玩一次。
受不了飼料這樣浪費的我,想到的辦法就是:你不吃完就沒得吃。
結果,他就硬是餓到半夜,大家都要睡了,開始叫。
不理他,就衝到床上再衝到床下,然後一直叫。
最後身為爸爸的受不了,幫牠到飼料。
睡了幾個小時,大概清晨四點吧,又再一次。

『媽咪,人家只吃新鮮的啦。』

ㄢˋ!我超火大。

我沒有起床氣,可是睡到一半被吵醒我會很不爽。
通常這個時候吉爾吵我,我都不會理牠。(守則一:早餐時間等於媽咪起床的時間。)
但現在人貓一室,怎樣都不能忽略那些叫聲、抓門聲、還有跳到床上的動作。

最後我把牠關到廁所去。

管他在裡面叫來叫去,總比床一直震好多了。
結果沒幾分鐘,彥豪怕吉爾掉到馬桶裡,睡沒多久就去放他出來了。(爸爸你心太軟~)

但這小子很大膽,安靜了好一陣子不知道是怎樣。結果一開燈發現,靠!他腳濕搭搭的黏一堆貓沙躺在床上。

我覺得他一定是故意的!=口=#####

結果呢?
當然是被我揍。
(好啦其實只有拍幾下屁股,到底還是沒膽虐貓OIZ)

再這樣下去我要把他送到另外一個爸爸家去,讓牠去跟刺蝟PK。
(那邊有人養刺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