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陪行

每次我媽說要出去走走,都是騙人的=_=
今天基本上就是在陪我媽去他想去的地方,阿算了,我本來就覺得,事情會變成這樣Orz

開了一小時的車,
苗栗玻璃場跟我媽看他公司的樣本→台中愛家和折好相遇(超好吃,素排都自己做的推用心)→雲林看外婆,她還是一樣有精神在賭桌上打牌,阿姨們都在問我哪時要結婚冏→回桃園

累 死 了 Orz

感想:我覺得我跟我媽住太近了...-_-

可惡可是這邊是我當初看到最中意的房子了!!
而且房子新格局好家電兼具環境清幽社區安全公設實在又不是在偏僻的地方,走路五分鐘到菜市場、便利商店、客運和公車站,你說,這麼好的房子還能去哪找?(何況當時搬家迫在眉睫!>m<)

不然希望我媽趕快賺大錢搬去她夢想中的楊梅透天好了哈哈: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