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兔年也要吃素環保救地球

標題好熱血!
不知不覺兔年來了,好快我已經要有兩輪的年紀了!

真的感謝上帝給我的這一切,
我過得很好很好 :)
有喜歡的人,喜歡的工作,喜歡的生活,真的真的,沒什麼好不滿足的!
儘管偶有不如意,但有最好的人在身邊提醒我,一切的挑戰,都是為了學習完美。

兔年對自己的期許是『知足』、『正面』、『不懶惰』!
希望我做得到,能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貪心的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多一點愛。
如果我們都有顆溫柔包容的心,
眼淚和苦難一定會消失。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平安。修行進步,事事順利。
有伴的幸福快樂,沒伴的快遇到Mr&Miss.Right。
想賺錢的賺大錢,想衝等的都精進進步靈性三級跳!
最後希望藍噗噗,順利考上台大日文研究所!
希望腐女藍小妹,順利考上台藝大,享受五個月的暑假!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