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驕傲

我真的很討厭白目。

智慧和基因是天生的,
人笨沒有關係,肯學就好。
一百遍一萬遍,總有一天會學會。
蠢卻沒有藥救,話多的蠢人,就是白目。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白目。
討厭到一種,看到就很想一巴掌轟下去的程度。

對我心高氣傲自以為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自認超級無敵霹靂美少女簡直驕傲的不得了,
像一隻打不倒的公雞,張牙舞爪地把最漂亮的羽毛全部都張開開來,把爪子磨利,讓尖喙擦亮。
Like a cocky cock!
因為我就是這麼好,這麼讚,這麼獨一無二。
如果我可以再瘦個五公斤或再長個五公分,整個會被水仙花神附身。

所以,壞脾氣的我忍耐好有極限。
雖然經過了施先生馴服,我良善了很多很多,可是如果我的世界被攻擊,我可是會毫不猶豫的站上前線,奮勇殺敵!
只要我好好的,施先生好好的,小小藍好好的,我喜歡的人好好的,
我會是一個很乖巧很乖巧的素鷹,不把小蟲吃下去。

也許再過一陣子,我就不這麼驕傲了,變得很Peace,變得很charming,
再讓我好好享受這挺會攻擊人的自己!

我很喜歡期許自己。
對我來說,期許不是一種期望或幻想而已,是一個知道自己可以達到目標的期待。

期許自己做的更好,
期許自己講話聰明,
期許自己舉止合宜,
期許自己完美無缺。

就算全世界都離我而去,我還有我愛我自己。
我的內心就住著上帝,所以,真的沒有什麼好難過、好困難或好寂寞的事。

上帝的化身就是愛,愛就充滿在我們周圍。
因此每天的每天,我都感謝。
所以每天的每天,都要笑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