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離職了!

嗯、其實,我離職一個星期了。XD

有在Fallow我狀態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突然,因為我雖然從去年就在計劃離職的事情,但確切想走的時間點是四月底、也是正式上班滿一年的時候。
為什麼這麼突然地離職,老實說,我也很意外。
過程就不撰述了,簡單來說就是和老闆大吵一架,然後我就走路了。

離職後那兩天心情有點沮喪,倒不是因為丟了工作的關係,而是感傷結束的方式,不管誰對誰錯,撕破臉還真是不好受啊。當天和施先生訴苦後,他聽完整個過程很認真的跟我說:『妳沒錯,但妳其實可以選擇不要讓事情變成這樣的。』
唉,我的脾氣,還是沒改善多少嘛!上帝給的隨堂考,我又沒過了。

話說回來,不用上班好開心啊!
每天可以睡飽真的超級幸福,好久沒有精神飽滿的看到藍天白雲喔!而且因為當了快一年的上班族,所以身體和頭腦可以很快地切換到工作的模式,在家工作的效率變高很多,相對之下可以自由運用的時間就更多了。而且可以輕鬆的去市場買菜,輕鬆的準備晚餐,輕鬆的打掃家裡,慢慢得閱讀這一年來錯過的電影小說和漫畫,這些小事情,都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上星期一直處在很愉快的心情,有時候想到離職還是有點難過,不過因為又有新的案子找上門來,所以我很快就振作起來了。(超樂天)  最開心的是,八月的時候有個業主希望我能到日本幫忙她拍攝影片,第一次出國是以工作的名義耶,感覺好新鮮,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嗯!是一定會非常順利!耶比,還好我離職了!XD

2 則留言:

自強不息 提到...

恩...所以是我打電話過去那天唷

Vegan狂熱! 提到...

啊哈哈對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