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選照片的品味

施先生不是一個喜歡在Facebook上發表訊息的人,當然他每天都會花時間瀏覽並回覆朋友們的狀態(我們兩個人都覺得自己FB中毒太深了,為什麼看朋友動態這件事會這麼另人著迷呢?),但他發文的頻率非常低,平均一、兩個月一次這樣吧。

但就是有這種人,不發文就算了,一發文總是引起很大的迴響。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就是這樣吧?特別是當他貼跟我有關的照片時,莫名其妙大家都覺得超好笑。(是我習慣了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啊…)

就拿更新FB大頭貼照這件事情來說好了,一般人,除了放自己又美又帥的獨照以外,再來就是會放甜蜜蜜的情侶合照吧?

但我家施先生呢,他放了這張。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如此配合擺出這樣的姿勢,愛情是盲目的。)





忘了說,他還特地花時間加工了一下。






變成這樣。




這個人真的是愛我的嗎?!!!!!!

我妹男朋友還很找死的說出了以下的心得:我覺得你姐倒掛的樣子比較好看耶。

也許有人會很好奇,那在這張之前的大頭圖呢?


答案是這張。






(誰知道你是誰啊!哪有人大頭圖放自己臉被遮起來的照片?)




我很認真的想過了,也許是因為我曾經說過『如果大頭貼放兩個人的合照好像很不錯』這句話。誰知道話一說出口,就回不去了。(菸)

但我不說這句話不行啊,你們知道他之前放的是跟哪個異性的合照嗎?
前女友?NO,更慘,是上輩子的情人。







貓女兒。
那時候剛領養YOGI小貓,每天都黏施先生黏緊緊。
老實說我每次看到張照片都覺得超不吉利……為什麼要放一張被貓後腿夾死的照片…?




(一轉眼又星期五了,祝大家周末愉快啊~~看完別忘了幫我按一下網誌右上方的廣告,3Q!)

2 則留言:

妹子 提到...

我快笑死了

Vegan狂熱! 提到...

再這樣下去你的身體剛ㄟ勘?(皺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