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曼谷吃素:SIAM逛街不怕餓肚子(下集),MBK美食街的素食店


上篇介紹了Central World美食街的TALALASK,今天要介紹SIAM商圈的另外一家素食店,也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內,比TALALASK價格更便宜,就在MBK6樓美食街


MBK的位置在BTS-National Stadium站,不過從Siam走過去也蠻近的。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會只待在Siam車站附近,往central world的方向走就去吃TALALASK,往反方向走,就在MBK這裡吃飯吧!)


嚴格來說,這間店沒有名字,他就只有一個招牌寫著Vegetarian Food和素食菜三個中文字,表示這裡有素食。


在這裡吃飯需要先換美食街專用的鈔票,不能付現金喔!(代鈔用不完的話,之後可以再換回來。)



菜色大概有十來種左右可以選擇,兩道菜配一碗飯50元。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比較像是吃粗飽的啦,餐點沒有特別精緻,就像一般的便當菜。


這是我和施先生當天的晚餐,共一百元!

除了花椰菜,其他的味道都很普通,下次如果再去泰國玩,除非餓到快昏倒又找不到素食店,不然應該不會再來吃了。:P (出國咩,餐餐都想吃特別的嘛~~←好孩子別學啊!)

後記:
花椰菜好像是很常見的泰式菜色之一,不管哪間店都煮得很好吃,而且幾乎都不會辣,怕辣又不知道怎麼溝通的朋友,就點花椰菜吧!:D
另外,MBK美食街除了素食,還有很多餐廳,不是和素食者旅行的素友們如果在這附近逛街,可以來這裡解決一餐,是個方便吃飯的地方喔!


好吃度:★★
地址:6th floor of MBK
定休日:只要百貨公司有營業應該都有開。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麻煩幫我點一下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喔!
謝謝大家的舉手之勞,小女子我上個月廣告收益居然有90塊耶~~!(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