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英國專業沙龍推薦,用了頭髮真的會閃亮亮!TOMMYGUNS洗髮水

 

每個女生應該都夢想擁有一頭柔順閃亮的頭髮吧!

這次受TOMMYGUNS之邀試用洗髮水,效果相當令我驚訝!洗了一個月,只是洗頭加護髮素就感覺頭髮變漂亮了!!像我一樣懶得每天敷髮膜、或抹護髮油保養的人,我大推這家洗髮精~~!



TOMMYGUNS1994年在英國成立的品牌。他們家洗髮水的特點,就是運用植物天然的活性配方像是:紅石榴、藍梅、茉莉、羅勒和鼠尾草以滋養頭髮,沒有矽靈,而且也沒有動物實驗喔!

這年頭人人都在追求天然又高品質的保養品,TOMMYGUNS完全符合這些要點。無怪乎在美國紐約和英國蘇活區受到相當大程度的歡迎,是英國當地很多藝人和模特兒的私心愛牌呦!


我先試用的是茉莉野蕁洗髮水和其護髮素。
這個配方針對的是需要滋養的頭髮,滋養成分主要來自茉莉花。

我超級喜歡茉莉花這款配方~~味道很清香,不是那種很假的香精味,是很天然的茉莉花香,連施先生那種討厭香水味的男生都說很不錯。


最初試用時,我心裡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總覺得都是洗髮水,應該沒什麼差別吧)。但第一次洗完後還蠻驚訝的耶,手指可以感覺到頭髮很輕,是那種汙垢和灰塵都洗乾淨的輕盈,但是頭髮並不會過度乾澀、打結呢!


洗完頭後使用潤髮乳,我每次大概都用像照片中那樣的份量。

我這個人原本還蠻討厭潤髮乳的,因為老是有沖不乾淨的感覺。但這款潤髮乳又讓我驚訝了!乳狀的質地,卻不會很厚重,抹在頭髮上幾乎無感(有可能我用量太少?我一開始心裡還嘀咕這真的會有用嗎,該不會要用很多才行吧?)。


潤髮乳在頭髮上停留約三分鐘我就沖洗了,沖洗時候發現頭髮變的很柔順耶!!在指縫間很滑溜,而且簡單沖就很乾淨,沒有像以前那樣很像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連續使用茉莉花洗髮水和護髮素三星期,而且每天都故意不抹任何護髮品,電棒照常使用。三星後,拍下上圖這張照片。

上圖是出門一整天後的樣子,而且我一整天都沒有梳頭。看得出來被風吹過有點亂,加上頭髮長度的關係,靠近肩膀的地方會捲翹。但妳們應該看得出來吧,頭髮是有光澤的耶!!而且頭頂沒有扁塌喔!


用梳子梳過後,髮質看起來超健康的呀~~而且我這只是一般廁所的燈耶,頭髮上居然有光環耶~~


依依不捨的暫時告別茉莉花配方洗髮水(我都快忘記我還有另外一款配方要試洗…)。接著我開始試用紅李無花果這款。他最主要的功能是『修護受損髮質』。

 
洗髮水質地比茉莉花稀一點,味道也蠻天然的,是莓果味。


護髮乳也有淡淡的紅紫色,和洗髮水相反,紅李無花果護髮素質地反而比茉莉花稠。(不過使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也很好沖洗。)


示範洗髮的樣子。(完全突破本人寫部落格以來的最大尺度!素顏加洗頭照.....)
因為兩種配方的泡沫量差不多,所以我就只放一種的示範照囉。照片裡是用紅李無花果洗髮水。

我的用量都像照片裡拍的那樣,泡泡量如上圖,觸感蠻細緻的。雖然不像常見的洗髮精廣告裡有那麼多泡泡,而且一下子泡沫就不見了,但我想這應該表示沒有加什麼起泡劑之類的東西吧?


可能因為有先用茉莉花配方了,髮質變的比較好。所以剛開始使用這款洗髮精的那幾天,我自己沒有感覺到什麼特殊變化。但使用快一星期,我發現我的頭髮變軟了耶~~!(尤其早上睡醒後很明顯,會有點捲捲的)

為什麼我會驚訝呢?因為我的原生髮質其實就是自然捲。這幾年我很懶惰保養,頭髮變得比較乾燥粗硬,才越來越直(其實我蠻開心頭髮變直,好整理多了)。但用了紅李無花果配方,頭髮居然變軟了,這表示真的有修護到吧。

(我到底該開心還是該覺得困擾呢…)

昨晚最後一次拍照。一瓶使用三星期,一瓶使用一星期。(我們家都是兩個人一起洗澡,所以是兩人份的用量呦)

看的出來黃色那罐用的比較多。其實這是因為,我在試用無花果款的時候,施先生還持續使用茉莉花洗髮水的關係。(施先生也比較喜歡茉莉花的味道。齁齁,剛開始有人還說男生不需要這種很娘的東西)

昨晚最後一次使用紅李無花果,這是剛吹完頭的照片。

用梳子梳過,就有一頭柔順又帶有光澤的頭髮了~

這是今天早上起床拍的照片。上面兩張沒梳頭,下面兩張有梳。
(天啊看到頭髮這麼美,髮根蓬鬆,心情超好~素顏照都變美了)



我其實是那種偶爾出門前才抹一點護髮乳在頭髮上的超懶人。

髮質普通,雖不會過度油膩扁塌,但也沒好到會柔順發亮的程度,一種不好也不壞的狀態。
這一兩年因為要拍部落格照片的關係,頭髮要染燙,還要常常用電棒,我有感覺頭髮掉的量變多、髮質也變粗了。

但為了避免夕靈、動物實驗和動物成分,所以廣告打很大的廠牌我都不用。而一般的植物性成分品牌(大牌子或沒看過的無患子洗髮精我都用過),感覺就是……恩…就有洗乾淨這樣。

但反正我髮質本來也不差嘛,就繼續放著不管了。(←逃避現實)
 

TOMMYGUNS讓我發現,原來自己也能擁有這樣閃亮又柔順的好髮質!連平常對時尚保養敏感度為零、視清潔保養為無物的施先生都表示讚許。

身為Vegan,也許沒那麼多看起來厲害又便宜的大廠牌商品可以使用,但只要能不傷害動物,我願意多花一點錢選擇天然又品質好的東西。個人非常大推這款洗髮精,雖然價錢有點高,不過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呀!

以上是本次介紹的Vegan髮品文,希望妳們喜歡。
一起擁有漂亮的頭髮吧!


提醒一下,TOMMYGUNS六種洗髮水裡有兩種(藍色和綠色)含有蜂蜜和優格喔,和我一樣不使用動物性成份產品的Vegan注意別誤買了。(補充,粉色的也含有蜂蜜!不適合Vegan使用喔!)

最後是歡樂的抽獎時間~~
只要分享這篇文章(要設公開我才看得到喲),並在FB留言『我要布魯桑讀者好康』!我會抽兩名幸運讀者,贈送文章內這兩瓶洗髮精和護髮素喔!(原價一瓶要799耶!有免費的當然要抽啊~~)
  

PChomeBOOKS7NETGO HAPPY等網路通路都可以買到。
另外在樂菲(天母/仁愛店)SENSE30(光復店)也有設實體店面,住台北的朋友可以親自去櫃上看看,更清楚自己試用的配方呢。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http://instagram.com/bluesomeone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