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我家邱吉爾

我家的貓咪名叫邱吉爾,是一隻膽小欠揍的俗辣貓咪。

吉爾很聰明,可是都用在很奇怪的地方。
今天下午我用小綠人用到一半,回頭一看那隻平常不是在睡覺就是追著紙團跑的小貓咪怎麼不見了。這時床底下傳來窸窣窸窣的怪聲音,頭往床下一看,發現牠不知道什麼時候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阿米貓咪飼料試用包(素食、牠超愛、可是小貴、拮据的貓娘我只買的起試用包……)給檢到床底下,試用包的塑膠包裝被咬的西八爛,牠則是很快樂的啃著裡面的飼料……
好吧、原本想要每天給牠加點好料的現在只剩下三分之一包……

吉爾每天早上八點就開始喵喵叫,試圖把牠的主人吵醒餵牠吃東西。
可惜暑假固定10點起床的主人不動如山,怒吼了貓咪兩句又翻身回去睡大頭覺,就算被吵醒還是很堅持不睜開眼睛不下床,直到九點半才掙扎的弄點東西給可憐的吉爾吃。
被怒吼敷衍的吉爾一開始還會很可憐的趴在床下等待,過了幾天他就會跑到樓下去找爸爸要東西吃,吃了半飽後剛好九點多再上來吵主人起床餵他吃飼料。

我爸說這隻貓咪應該很容易被綁架,看到吃的戒心放一半。
我想以牠的膽量,應該還不至於敢吃陌生人手上的東西。

吉爾很喜歡紙團。
發票揉一揉丟到遠處他就會衝刺到發票前面然後快樂的開始用肉掌邊撥邊追著跑,追到角落還會自己用嘴巴刁到房間中樣繼續玩。
剛到台北的新家時不知道牠喜歡玩紙,半夜很無聊的牠爬到椅子上把抽取式衛生紙抽出來再把衛生紙撕裂。玩累了躲回椅子底下呼呼大睡。

吉爾應該很幸福。
今天去倒垃圾的時候看到一隻很瘦小的小貓,毛色很漂亮,可能因為營養不良所以很瘦小。
想想家裡的吉爾才八個月長的超大隻,醫生說他4.3KG的體重算正常,雖然不能吃肉也不能吃魚,很抱歉跟了我只能只能吃素,不過除了幫牠定傳說中超好吃的素飼料(結論是他超愛)以外,早上有麵包、家人都在喝現打的香蕉牛奶也不會沒有牠的份,西哩呼嚕一分鐘就解決了、家裡打豆漿還不忘把豆渣和起司片混合給他打打牙祭,雖然沒有肉肉和魚魚,不過沒有那些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他每天吃的多拉的多,我想他的胃應該被我馴養了很多很多了。

現在他在我的桌子底下睡覺,姿勢很好笑。
我想雖然牠很麻煩還咬過我抓過我最近又老愛在我的腳邊鑽來鑽去還用舌頭舔一舔搞的我很心驚膽顫怕他突然咬我一下,不過還是很可愛。

養貓的果然都是自虐狂。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媽媽一樣貪吃XD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們是阿米的代理商,看到邱吉爾如此喜歡,讓我一直掛在心上.請跟我們聯絡.info@healthypet.com.tw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