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調整體質!


他們說生理期前期女性荷爾蒙分泌影響情緒導致心情不好容易生氣,
我說了好多好多,試圖說服自己不是愛生氣愛鬧脾氣的小鼻子女生。

你是百變超人都不為所動,
變胖了藍圓圓藍胖胖藍肥肥,
家裡不是家我要自己蓋一個家、可是我會想家雖然我已決定不要把那邊當家,
作業都不跑不動像我一樣,

施彥豪一直叫我要正面開心,
我一直我不要沒辦法我不行,
你看你看大家都說是生理期前期。
但,反正是上星期的事情:P

你依舊是百變超人,但你說你愛我我就相信。
藍肥肥藍胖胖只是錯覺!堅持就會變成真實。
作業都很順利,就算有起伏也要讓他慢慢只會長高的斜線。
很快我就會實現我的願望,雖然這個不在我的生日願望裡面。

我說我真不喜歡你這樣。
但希望我跟你一樣,
不為所動,很清楚自己要幹麻。

這樣才能實現我的和你的願望。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起實現目標:)
OK的XD

雖然不想要你都不為所動 哈哈
就做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