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粽子節

時值媒傳系期末動畫趕到死作業成堆的恐怖時期,
恐怖時期就是,如果可以一整天都待在家趕作業,那麼那一整天我的行動範圍就只有房間裡的床、電腦、廁所和門口的飲水機。
餓了冰箱有吐司,櫃子有餅乾。渴了開水加到飲水機裡就有溫水可以喝,正是健康。
要知道我一件寬鬆花花褲,無袖背心,不穿內衣,頭髮全數夾起,眼鏡,電腦前面拼死拼活,皮膚出油,眼神疲憊,十足十的干物宅女模樣。

還有一點少女的矜持以及自尊,再加上懶惰,出門?嗯、吐司可以再撐兩餐啦!

天知道這種時候,最怕身體出毛病。

最要命的就是,動畫畫到心煩氣躁,再加上身體不適。
1.頭痛(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此症狀隨著年齡和壓力逐漸嚴重),
2.生理痛(老是跟這種時期撞在一起耶),
3.眼睛痛(死盯著電腦),
4.肩膀痛(未老先衰?)
5.精神緊繃(想睡的要死想跑去床上當屍體,隔壁的婆婆剛好開始進屋叨念,唉房間跟隔壁鄰居之間的隔間很脆弱就是這樣。)
6.天氣超熱房間很悶(為了地球為了經濟我還是不要開冷氣比較好),
7.脾氣焦躁(室友到下午三點睡醒了,一邊大聲說話一邊拖著一雙很吵的拖鞋經過,奇怪了,很累的時候對這些聲音特別敏感耶,我不喜歡老是快要變成火山好像想出去找人幹架呀冏)

現在剛好全部都加在一起,How bad it can be?
只好不斷的對自己說,冷靜冷靜,正面正面,忍耐忍耐,溫柔溫柔,氣質氣質。

想到媽咪老是叨叨的唸著:身體要顧好,身體不顧好,頭腦再好、靈感再好也沒辦法實現。
是是是,我懂我懂。

今天端午,沒粽子吃,不能回家,只有電腦裡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以及要命的動畫稿,
下星期二總評,也就是後天。
相信愛是恆久遠,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啥)

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成成好久不見╰( ̄▽ ̄)╯
我現在過著跟你差不多的生活耶啊哈哈。

雖然我今天把動畫畫完了不過還有網站設計T口T
一起加油撐過期末吧哇哈哈。

匿名 提到...

耶耶耶
阿墨墨我們真的在元智相遇了好感動!\(>▽<)/
我在走路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遇到你呢。
你變得超有女人味的呢呼呼呼呼呼=///=

哈哈我這學期的動畫沒做完,整個就是要吐血了。
我沒修網站設計耶,不喜歡架網頁那類的XD

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