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透早做便當

有記得去買菜,施先生第二天上班的便當終於比較像樣一點了:-P
(颱風明明就沒什麼影響菜價是在漲什麼…=3=)

去買菜的時後,順口問了老闆筊白筍是不是把綠色的皮剝掉就可以煮了(我沒煮過阿>_<) 結果旁邊的太太很驚訝的問我說我是不是結婚了,因為她說我看起來比他小女兒還要小,怎麼跑出來買菜… 當下好害羞(毆) 想想昨天真的很滑稽,因為前一天太晚回家了,想說早一點起床去早市買菜,結果五點半出門發現市場都沒開...(很偷懶ㄋㄟ) 所以第一天的便當就是沒啥菜的炒麵...XDXD 噹啷下面是捲土重來的第二天便當~

主菜:前一天晚上燉的紅燒大鍋煮
副菜:花椰菜,筊白筍

花椰菜笑臉很難排耶!>_<
我現在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很會做便當的日本媽媽們,
我的便當看起來就很陽春...
不過施先生打電話說很好吃喔~^_^

明天希望我做完便當不要跑回去睡回籠覺!

1 則留言:

怪怪的人 提到...

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