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0305,0306 上班穿搭

前幾天老闆坐鎮辦公室,所以只好延到今天一次補上前兩天的份。

0305

紅色針織外套、深藍色長版羅紋針織T、白底黑直條紋legging。

這件褲子是我衣櫥裡唯一一件淺色的長褲,因為下盤不纖細的關係我很依賴深色類的褲子和褲襪。不過因為上半身搭的都是顏色很重的衣服,所以可以放膽穿上白色褲子,視覺上比較輕盈。
不過這天好熱喔,我有點後悔穿長褲來上班,而且這件legging超緊的,緊到我彷彿聽見大腿兒和小腿兒哭著說得好擠...。(你們快把肥肉這個惡鄰居趕走就不擠了。)
近看的話會發現直條紋被大腿肉撐的有點歪歪的,我想要再瘦個3公斤穿起來才會好看吧…。


側面,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穿搭。
話說我有個不是好女孩該有的壞習慣,上班的衣服至少要穿過兩次才會拿去洗;像這種外套類的,大概也會撐個兩個星期左右吧。(誰有那麼多時間一天到晚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啊?)
不過為了避免連續三天都有一樣的單品,下次看到紅色外套大概要等到周末了。

0306

睡過頭,胡亂拿了一件T-shirt配牛仔短褲就衝出門了。到了公司才發現這天的自己穿得好灰暗...好想要短版寬鬆的淺色系針織外套啊!看來看去都看不到喜歡的......Q__Q


內搭的背心是螢光黃喔,我自認為這昰有趣的小細節啦~不覺得和T-shirt上面不同顏色的長頸鹿很搭嗎?XD 當初就昰因為有這些長頸鹿才買的,不過我一開始好像只打算拿來當家居服的樣子……。

話說這天午休的時候,我去茶水間洗碗,結果在一旁洗水果的隔壁部門同事看了我一眼,問我以後星期一三五下班後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公司的健身房運動,還說公司很多人都會去找他練,因為他專門針對粗大腿掰掰袖腹後肉這些部位,還跟我保證說一兩個月就可以看到成效了。

嗯、難道我看起來一副很需要改善這些部位的樣子嗎……

(一定昰衣服的問題啦!←不、昰妳該認真運動了。)

3 則留言:

自強不息 提到...

麻豆人妻

Vegan狂熱! 提到...

嘿嘿、做個記錄,順便激勵自己減肥+好好穿舊衣服XD

O.H. 提到...

好中肯的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