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高雄吃素:CP值超高的純素美式餐廳,耶蔬Yasoo

在瑪登布魯裡忙碌了半年,最近的我終於有空能繼續當個快樂的吃貨囉!重新開啟美食之旅的第一站-我來到『高雄』!

前幾年去高雄時,記得只有蔬食伊甸園這間是純素無奶蛋的餐廳,雖然漢來、上品齋也很不錯,但對Vegan來說,總是希望能多幾間拿著菜單隨便點都有美食吃的餐廳嘛~~維根之神眷顧,高雄去年開了『耶蔬』!這間是純素無奶蛋的美式餐聽喔!


因為耶蔬的粉絲團和菜單是黑色系,我原本以為是那種很酷的店(重金屬系?),沒想到現場採光很好,是間可愛的小店。從店門口還可以看到很有型的偉士牌機車和木製的裝潢,看起來很清爽呢!

漢堡排漢堡Soy Patty Burger $75
都到了美式餐廳,一定要點漢堡呀!
這盤一端上來,我們在座的朋友都大聲尖叫,因為薯條超多呀~~!

素排的部分是用新閎的,純素無奶蛋!麵包本身也很好吃,鬆軟又有香氣,很好入口!配上新鮮多汁的生菜還有特調醬料,意猶未盡的好味道!推薦推薦~!!

熱狗潛艇堡Veggie Hot Dog Sub $80
這個熱狗潛艇堡份量超驚人,餡料滿到都快包不起來了呢!除了熱狗,裡面還有薯泥~~十足的飽足感呀!最讓我喜歡的也是麵包的部分,是全麥五穀的麵包,咬起來很香呢。

香蕉巧克力鬆餅 Banana & Chocolate Waffle $150

鮪魚玉米鬆餅Soy Tuna with Sweet Corn Waffle$150
耶蔬家的東西份量都很大,就連鬆餅也是喔!厚片的鬆餅,咬起來非常酥脆!不同口味的差別在於醬料。不過因為現烤需要較長的時間製作,不趕時間的話再點比較好喲!

炸薯條 French Fries $60
太愛炸物了,所以我們又點了一盤……真的超級大份的啦~~
(盤子上的裝飾是老闆臨時起意點的,平常不是長這個樣子喔)

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180
吃不慣輕食的話,耶蔬也有麵類可以選擇。我們當天點了白醬,味道很滑順,有甜甜的奶香味,好吃~!

今天簡短介紹,高雄的朋有有興趣可以去嚐嚐~不管漢堡、薯條、熱狗堡、三明治,連漂浮冰淇淋紅茶都是純素無奶蛋、無五辛喔!價錢便宜又好吃,大推薦!


耶蔬: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9號
好吃度:★★★★
營業時間:9:00〜20:30
公休日:星期二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http://instagram.com/bluesomeone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