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新加坡吃素:走到腳斷也要去吃的美味,愛家LovingHut -Joo Chiat 店

在去新加坡之前,我聽說新加坡有三家愛家,對一個愛家迷來說,是一定要排進行程的必去餐廳!

可惜的是,我到了當地才知道,新加坡的愛家只剩下一間!!好吧,雖然這間位在Joo Chait Roud上的愛家離觀光景點很遠,離地鐵站也很遠(走路要走15~20分鐘),但相信我,這間非常值得前往喔!環境好、氣氛佳、服務也優秀,而且餐點超級好吃,融合了西式、亞洲菜和傳統新加坡娘惹菜系,非常特別!



因為去的時間是晚上,沒辦法很清楚的拍到外觀,所以這幾張照片都是取自新加坡愛家的官網喔!(還是專業的拍得比較美啊!)

愛家Joo Chait店好像是新加坡愛家的旗艦店,外觀很特別,兩層樓的房子,混合了西式建築和東方牌樓的特色,低調地融合在民房之中,只見門口的亮眼黃色吧台,很是吸睛令人想一探究竟。一走進去,寬廣和現代感的空間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四處點綴著藝術品和盆栽,一踏進去就感覺很放鬆~

NYONYA LAKSA LEMAK $8.9
到了新加坡,一定要點當地的傳統料理Laksa,新加坡愛家將Laksa料理的很棒,不會太辣,而且也不會為了仿製海鮮味而將口味下得太重,椰香四溢,超級好吃啦~~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也別擔心,旁邊的配菜有附一盤醬,味道就很重,像『素食版的魚露蝦醬』,可視個人口味酌量加入。(我只敢加一點點...)

BEST-O-PESTO $13.9
義大利麵很大份!青醬很新鮮,調理的也很剛好,不油不膩,麵也爽口有彈性,是上乘之作,無怪乎名字叫做BEST呀!
不過對於像我這樣的觀光客來說,還是LAKSA比較有特色一點啦~(害羞扭手指)

ROSE TEA LETTE $6.9
玫瑰奶茶算是愛家這個品牌的代表飲品之一,雖然在台灣喝過幾次了,但…還是忍不住嘴饞點了一杯……XDDDD

(你們問我有沒有差別喔?恩、味道基本上沒什麼不一樣,記憶中的好味道!但現在看到照片很想扁自己,這錢拿去點小菜更值得吧!真是……)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這塊甜點非~~常的巨大,由三種不同質地組成,最底下是像提拉米蘇的餅乾底,上面兩層則是不同濃度和口感的巧克力冰淇淋,最後淋上巧克力醬和粹米,很特別的甜點!在悶熱的新加坡吃到這個真是蠻清新舒爽的~

雖然我很想介紹更多,但因為價位有點高(別忘了還要令收服務費和稅金呢!),所以忍住口水、捏緊荷包,很克制地只點了這些,不過還是有吃飽喔!

整體來說,新加坡愛家非常值得一去,在裡頭用餐的感覺是非常舒適且愉快的,菜色也讓人相當驚喜,是我整趟新加坡行裡最喜歡的餐廳~!

雖然離MRT真的有夠遠,我去的時候還拖著超重的行李,一種好像永遠走不到盡頭的跋涉感,到門口忍不住和施先生兩人舉手歡呼『We Make it!!!!!』,像我一樣搭地鐵前往的人要有心裡準備喔!!(下次去我一定會記得要坐計程車…)


Loving Hut Singapore(Vegan): 229 Joo Chiat Road. 新加坡 427489
好吃度:★★★★★
營業時間:11:00〜21:15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美食和我家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