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2008的情人節

舊文,一直放在草稿裡沒貼出來。那時情勢太敏感了。
現在想到,還是好甜蜜。
不過講真的,在一起後就再也沒收過這麼多禮物了,喂喂喂!我依舊是你心頭的那一塊肉,含在嘴裡怕融化的糖,怎麼現在待遇差這麼多?(撥算盤)

2008/2/14
你給我的禮物好多,我最喜歡驚喜。
好像自己是聖誕節等待隔天一大早要拆禮物的孩子。雖然我爸都說,身為台灣人聖誕節真正的名字叫做行憲紀念日我們不需要慶祝。
看著對面的你,少女情懷有點燃燒起來。

你說你沒時間準備,卻在我裝大方(其實有點失望)的時後掏出禮物,
早知道你骨子裡是騙人精還是被你騙到,快去加入演藝圈搞不好影帝就變成你。
看著我送你的禮物,你說你很感動。心虛又彆扭的,我只好不停的喝著臻果拿鐵遮住我發燙的耳朵。
我把你的禮物夾在耳朵上的。看到樣式會心一笑果然這樣比較精進,是SM的耳環呢!可是捲毛加上很不細心很粗魯的小藍就是它總有一天會不知不覺失蹤吧。
突然的,你說要唱一首歌。老實說我第一個冒出腦海的念頭,是你跟我說你高中告白的方法,有點忌妒自己居然不是第一個讓你這樣做的女生,所以現在是要照本宣科的對我做嗎?
你遮住我的眼,要我不准偷看。
又一個突然,一大把玫瑰花在我眼前出現,旁邊Starbucks的店員充當護花使者笑的很曖昧。
我的老天這場景太灑狗血的浪漫!我不是電影裡的女主角呀這這這、我該喜極而泣還是害羞的跑出門?!腦袋有東西爆炸了一下,傻在原地,只好不停的傻笑。
唉呀原來電影裡是真的,女生收到玫瑰花都會傻笑!How sweet!(還好你不是這個不是你之前告白的方法,不然我才不吃這一套XD)
原來你一早就把花藏在這裡!那個當下心已經許給你,唉被玫瑰花騙走會不會太沒身價?自古以來大家都說女生是要矜持一點,我卻覺得感覺對了就衝吧!

希望你會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希望未來的你在我心中,跟現在一樣那麼好!

6 則留言:

妹子 提到...

都要閃到2011了

Vegan狂熱! 提到...

我會努力閃到70歲啾咪

Lord Benny 提到...

溫馨

Vegan狂熱! 提到...

老戴以為這裡是ptt...-w-

聖馬丁風情 提到...

看了好感動喔!好有我最愛的文藝片的FEEL!
結婚後要保持戀愛時那種心跳的感覺真的不容易,我"喜翻"妳這種文章!

祝福妳和老公戀愛一輩子喔!

Vegan狂熱! 提到...

>> 聖馬丁風情
哈哈,謝謝~~
這篇文章是我四年前寫的耶,那時還是個死大學生,好害羞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