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我想當手製達人

目前,
地瓜葉、莧菜、南瓜、冬瓜、青椒、番茄、九層塔、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菜,都是自家有機出產新鮮上桌。
恩、老實說這會讓我越來越不喜歡吃外面的飯了。認真覺得自己家裡的菜比較好吃……
(難怪我老是被嫌很難養很挑嘴。)

半年前發現家裡的老爸迷上種菜,我還疑惑怎麼會有人把這種事情當興趣。
但是,自從我發現我上網瀏覽的網頁,從食記到食譜越來越居多後,
我在想,我好像突然對『手工』這兩個字產生濃厚興趣……

我現在超想要自己做麵包,自己做外面賣的那些食物,自己種菜,自己養酵母,自己做豆腐……

有機和樂活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呀!
而且外面做食物的,黑心老闆越來越多。

吃到難吃又貴的東西心情很不好,
到了服務不好設計普普的店心情會沮喪,
好吃的店價錢也跟著貴整個就覺得何必。

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總有一天我要開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