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素食資訊

旅外素食網
非常強大的素食社群網站(英文)!
除了提供各國素食餐廳以供查詢,素食分類也相當仔細(葷素、蛋奶素、純素、素食商店),還擁有大量的素食料理、素食食品、以及會員們不斷更新的素食文章等資訊。


日本素食資訊
日本素食協會:左下方的檢索可按日本縣市搜尋素食店
KARUNA:可點選地區搜尋素食餐廳,網站擁有豐富菜食資訊
VegMag :蔬食種類標示的相當清楚!
日本關西素食店總整理日本素食:布魯桑的日本(關西、關東)純素美食食記 (持續更新中)
大阪素食地圖:我和網友Christine共同製作的大阪蔬食地圖(持續更新中)
京都素食地圖:我和網友Christine共同製作的京都蔬食地圖(持續更新中)
民宿 橋本屋(精進民宿):http://www.motomi-jp.com/campaign.html

台灣
《北海岸素食導覽手冊》電子書:法鼓山社會大學服務中心編印的電子書
信義區蔬食地圖:pdf檔,需下載才看得到

香港素食資訊
素街 Veg Shop Guide(全港素食餐廳指南):依照地鐵站站明分類,餐廳資訊相當豐富。
Green Maoday:香港綠色生活平台

韓國素食資訊
首爾素食:布魯桑的首爾純素美食食記
ALIEN'S DAY OUT:韓國Vegan的部落格,收錄了非常多的韓國素食店資訊!(英語)
《素食者首爾飲食指南》繁體中文E-Book:需安裝電子書程式才能觀看電子書,而且只能用IE瀏覽器閱覽
韓國素食地圖:韓國素食網友製作!

泰國素食資訊
曼谷素食:布魯桑的曼谷純素美食食記(持續撰寫中)

新加坡素食資訊
新加坡素食協會:英文版,有各式各樣的資訊。右側FOOD OUTLET可搜尋新加坡素食餐廳。
新加坡素食分享區:Facebook粉絲團,裡面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