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外遇

我愛上了別人了。

fall in love.
在我聽完安郁茜老師的演講後。

即使只是實踐大學校地重整規劃15年計畫,卻整場心跳不已呀。
美麗能幹又幽默的女強人好棒喔。(羞)

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以來嚮往的目標了。

要是我高中時期就聽過她說話,
我就可以理解之前新生面試時大部分的人都說:『我是因為崇拜謝大立/曲家瑞老師所以才想來讀這個系的!』
(想當年我推甄時都不知道這兩個人是誰耶……)

不過當初媽咪看到我志願表隨意寫上淡江建築時,她一臉驚恐的極力阻止我,
一句話,會累死。
恩、我懂,來了實踐看到建築系的學生後就懂了。

(一年級上學期就差點把自己照顧的只剩下半條命,何況我只是唸媒設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