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起床後的體認

這個星期讓自己很任性,
很隨性的做作業,隨性的上課,每天都到很晚才回家。

心,靜靜的。
好像含了顆糖果,甜甜的。總是微笑。
很開心,很珍惜這陣子放空的時間。
聖誕節過後,就是連續兩三個星期的忙碌了。
我會準備好的:)



其實昨天晚上,
好心情有點被現實的物質給打敗。
可能是魔王要提醒我該醒醒回到他的世界喔。
帳單金錢的壓力、朋友的情緒。
家裡的氣氛變的讓人有點不太舒服,難怪我都只想躲在我自己的房間裡。

我知道大人總是說,當學生很幸福,不需要太煩惱生活和工作的壓力。
之前也常聽到Master說,必須要有肯定的思想。
知道歸知道,不過真正體悟到這句話的意思又是另外一回事。
昨天真的體會到了呢!
當大家的情緒都被物質的煩惱給操控著,真的就像會傳染一樣,不知不覺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影響。
昨晚的會後影片說的真好,
一隻蝴蝶震動翅膀,也足以改變大氣層。
你很難想像一個人的不安和負面的思想,會影響這個世界多少。

我要每天都微笑。
不快樂的時候,也會努力快樂的。
這樣好像很多事情都會順風呢。

衝吧衝吧期末到了!
耶耶聖誕節要來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