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好屁的檢討

好快,一學期要過了。
今天文化史老師對第一個到學校的我說,剩下四個星期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這學期的我在很多方面,似乎都一點長進也沒。
軟體的技術方面也沒多少進步,連比賽也只做了一兩個……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
真害怕到了要畢業的時候我才發現我浪費掉很多時間。

不過比起物質,心靈方面就好太多了。
慶幸對於打坐的心態認真許多,也充實很多,這樣真好。:)

對於所謂的教義,還是沒有理解很多,可是整體而言,心情卻比之前快樂呢。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每次大家問我我為什麼要打坐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哭想逃跑想偷懶,覺得自己很膽小奸詐,不夠有愛心,充滿我執。
不過要說好話,所以我的結論是會越來越好的!

祝要考大學的考研究所的正在當兵的要比賽的通通都順順利利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有提到祝當兵的順利 當然就要說聲謝謝啦!!XD(超自以為)

匿名 提到...

好好加油啦!:)
寒假再大家一起出去玩吧!(前提是你有放假的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