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颱風天衝大溪

前幾天的星期四,是約會的日子。
原本預定去鶯歌三峽和大溪。
結果星期四一早起來很失望發現下大雨,結果突然停雨了!短暫的陽光啊!我們兩個人超開心換裝收拾東西準備殺出門,雖然比預定中晚了兩三個小時,但約會的日子太難得,怎樣都要出去的。
結果一出門,又開始飄起雨了。OIZ
兩個笨蛋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那天颱風來了。
還好那時暴風圈不在台北阿,不然很危險的樣子。
那天大概騎了150公里了吧,破我在機車上坐著的時間記錄了。屁股和大腿超酸痛。
到了三峽,可能因為是平日又下雨,沒什麼遊客。
沒有事情好好調查就跑去玩,結果就是晃阿晃的,沒什麼特別驚喜的發現。
好久沒拿單眼,發現我又不會拍照了,這個世界可能真的有天生美感這種東西的存在喔,而我剛好是沒有這種天份的人之ㄧ:P

臨走前吃了原味麵茶和杏仁茶,發現沒吃過的麵茶其實跟想像中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杏仁茶和油條還是長春的好吃耶,去長春一定要喝杏仁茶的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雖然我還是想說,長春你下午茶的菜色好少XD)
雖然大雨大雨一直下,不過大溪豆干的美味讓施彥豪無法忘懷,所以我們繼續衝了。
試吃了三間老街上的豆乾,施彥豪說哪間哪間最好吃,不過對我來說只有過鹹跟剛好的差別,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麵輪跟百頁豆腐。XD(偏偏大溪的名產是黑豆干)

還看到了月光餅店,門口貼了一堆報導和一張『每人限購兩百元』的牌子。
當時沒什麼人,我還想著,是已經退流行了嗎?葡式蛋塔效應喔?
結果走進店裡說要買月光餅,老闆說賣完了。
傻 眼 耶
才下午四點說。
對不起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OIZ

回家後煮麵線配滷味。
結論是今天真是好吃(濕)的約會XD
我還是覺得出門旅行一定要先找好吃的比較好玩。因為我是愛吃鬼。XP

(我現在變超醜的耶 老化趨勢已經開始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閃成這樣...
我以後找你要帶墨鏡...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下次我們可以假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