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條列式

最近有點無法思緒很調理的打出長篇大論。

1.昨天和媽咪在誠品逛,撇到一本書,正興奮的想買時,背後的價格很快的潑了我ㄧ桶冷水。為什麼這種書都這麼貴啊?!(重點是我真的有考慮要去提款機提兩千塊)

2.我還是很不想暑假那麼快就結束了。所以對於有什麼讓兩人沒辦法見面的事情會有點沮喪。是說我這麼想抓住時間的,跟小學畢業典禮將近時的感覺好像。(汗,還是一樣幼稚)

3.參加了無名良品的動畫類電影比賽,老實說覺得自己有點蠢。對於評分百分之三十在點擊人氣這點很無言,而很多作品(我真客氣,那算作品嗎?)我真的不認為那是動畫片啊……雖然我也不覺得我的作品有多了不起,甚至昨天有朋友跟我說:看不懂。可是、可是、至少,他是動畫片啊!=口=
(都想罵髒話了,超受不了的啦!那種把卡通片頭曲用真人拍加很爛的特效,重點是真人演技零分動作零分搞笑度也零分啊!OIZ )
4.這些話我沒膽在無名網誌打出來。ㄢˋ我只是想要賺錢而已……
不管怎麼樣,有誰可以去幫忙我點閱嗎?(歐飛)
我的是live0022001的SPIDER

5.情人節到台中去了。施彥豪開車的樣子帥氣到我要愛上他了。XD

6.本週末回家的感覺好好,喝了住在外面喝不到的愛心果汁,生理期來的水腫全消,超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