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吉爾耳朵長細菌

前陣子吉爾的耳朵癢個不停,癢到牠把自己耳朵附近的皮都抓到破皮流血了
我和彥豪看不下去,把牠抓去看醫生。
原本很擔心是耳蚧蟲又復發,後來還好只是細菌感染。

看醫生的過程,我只能說我家這隻小貓惡貓無膽。
平常在家耍賴耍慣了,罵他幾句拍他屁股,還會伸出爪子來示威。(當然不敢真的抓下去就是了,算牠聰明-_-+)
結果勒,才剛到醫院,吉爾就已經嚇的縮成一團。
更別說獸醫出來檢查的時後了。清耳朵、打針、剪指甲,聽說有的貓咪很兇,獸醫都會被抓到流血。吉爾呢?恩……牠頂多在清耳朵的時候,不舒服的哀了一下,其他時間都在發抖。



挖勒,我有獸醫一半威嚴就好了。

回到家,幫吉爾點藥。怎知這小貓一回到家就開始撒野起來。
光抓著牠把耳朵掀開就費了很大的工夫。(拼命掙扎扭動)
然後藥才剛點進去耳洞裡,吉爾就像被燙到一樣跳起來拼命想甩頭。搞到最後我也火大了(被藥噴到兩三次後真的會不爽……),換我抓貓,彥豪點藥,點完藥迅速把藥揉進耳朵裡。
這才完成了點藥,還換了一身貓毛…OIZ

點完藥的吉爾一臉憂鬱的躲到角落,耳朵垂垂,好像自己很可憐的樣子,我們靠近他都不想理我們。

(老實說看到這一幕我爆笑了)

過了幾分鐘後,心情好像有好一點了,開始舔自己。


我想大概是藥很黏稠吧,耳朵裡面有東西不習慣。
沒辦法,誰叫他在搬家時老愛鑽到很髒的地方。

(看了再更新的時間,就知道我有多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