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值得的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
總覺得以前的自己太傻,視人不清。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會去暗算我認識的人,所以我也不會有什麼要提防誰誰誰的念頭出現。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不用假惺惺了,請離我遠一點。謝謝。
蠻噁心的,真的。

光是靠近就讓我很不舒服,氣氛太差,那種滿腦子算記鬥爭和負面的心。
不管你幾歲,都面目可憎。
唉,我真是不知道,這樣到底讓你們贏了什麼。

我這人對不感興趣的人事物都非常冷漠,不會插手什麼事情,
但敢惹毛我,有機會絕對不會讓你們太好過。
一報一定還一報。

雖然上帝要我正面積極肯定,
要我們原諒我們的業障。
但我的修為不夠,這死鴨子太大,實在嚥不下去。
我還是祈禱自己快快變成聖人,
未來可以笑著原諒不懂的你們。

1 則留言:

怪怪的人 提到...

I Love Yo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