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愛誰比較多

昨天貪聊太晚睡,
等到眼皮沉重的時後,已經半夜兩點了。
很久很久沒有一個人睡了,夜半時想念更是強烈。
回頭一看,卻發現我的三個寶貝已經在我身邊各自找好位置打盹了。
很難得他們跟我在同一個房間裡,平常貓兒們總是在客廳的貓床上睡,或是在陽台看天空。通常只有黏人的Yogi會跟著我走到哪睡到哪。
我總是不知道她在什麼時後悄悄的溜到房間,舔舔毛、找個舒服的位置打瞌睡。
當下心暖暖的。

在書櫃裡睡著的Yogi

在椅子上快要變成Potato的Heaven

在另外一個書櫃發呆的Happy

不需要言語,不需要擁抱。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我愛牠們多些,還是牠們愛我多一點。
感謝上帝給我機會照顧這三個小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