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最近應該要做的事

熊熊覺得每天都在混時間的自己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想掐死自己,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被施彥豪傳染懶病耶!!(哭)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很奮發向上精進努力的吧?是吧?!>_<

列下最近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喜歡積極享受生活的自己,不喜番坐在電腦前不想工作也不想打掃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懶婆!T_T

1. 相機:把向波哥借的書看完、單眼防潮箱、每天練習拍拍(最好是要出去走走)
2. 食物:好好煮飯,至少一星期要挑戰一次沒嘗試過的菜色呀
3. 工作:藍云君你最好這個月就把繪本畫完!不然你真的要變成脖子掛大餅的女人了!!! 
4. 家居:請好好打掃家裡、請好好打扮自己、請好好認真早起

如果以上都做到我大概就是仙女等級了。
(講出這種話的自己到底是邋遢…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