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0301 上班穿搭

我真的很無聊,上班上到一半突然很想記錄自己每天上班的穿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躲到公司廁所自拍。平常我都素顏+眼鏡上班的,臉就不入鏡了囉。

以下是我的今日穿搭,背景是公司廁所。天氣變暖活了,終於不用再穿發熱衣或衛生衣囉了!



長版大圖案長袖T-shirt、紅色針織外套、已經洗到很鬆的牛仔短褲。

我個人很喜歡褲襪,因為我很愛在椅子上盤腿,伸展起來很舒適,而且辦公室都有空調,一點都不會冷。下班只要再加一件長版軍外就夠了!
對腿肉的人來說,穿長褲的時候膝蓋後面都會卡卡的,坐一整天很不舒服,我大概一個小時就很想把褲子脫掉了。


側面看起來還蠻修飾的。
紅色真的很畫龍點睛,對我這種皮膚不白的人來說,紅色的單品讓我氣色很好!

真希望自己能更有效的利用和穿搭已經有的衣服,才不會老是買到一樣的款式,穿得又很像學生。不過上班嘛,總是要以舒適為主,美觀為輔。歡迎穿搭達人勸敗指教,我超不會穿搭衣服的啊啊~~

話說,我二月真的太放縱了啦,我覺得我好像胖了耶!(泣)
原本我就是有點肉肉的女生,冬天包得緊緊的,只要露出比較瘦的腿出來,看起來就還好。可是這會春天來了,衣服也穿得少了,我的腰和屁股說它們鬆掉了……冏
真的真的,要運動了!鄭多燕小姐,我會乖乖追隨妳的。

衣服資訊→
白色T-shirt:逢甲夜市(回到家再補牌子),三件五百,料子很不錯!還有短袖和有腰身設計的款式!胸部也不會很繃,是件好T。
紅色針織外:掏寶,我已經忘了是哪家了,印象中很便宜,才三四百塊而已,料子和縫線都很好!我撿到寶XD (同時在別家買的外套就讓我有點失望Q_Q)
短褲:七八年前在HENTEN買的,那時候我還是高中生,剛開始變瘦,也想像一般女孩子一樣穿短褲逛街。這件現在已經洗到顏色都變淺了,版型也都鬆掉了,可是我還是好喜歡他,捨不得丟。到底哪裡還可以買到不要很緊很貼屁、材質是軟牛仔布的短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