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出國前的對話

自從我訂好機票後,三不五時我就會盧著施先生問一些白癡問題。

像是『如果有人綁架我,你會像連恩.尼遜一樣來救我嗎?

我知道這種問題就跟『如果我死了你會不會很傷心』一樣,(靠,突然發現我有問過耶!我好像也只是問爽的而已…),不過人妻總是希望能夠聽到類似「噢寶貝我會盡我所能救妳出來」之類的話吧…...而且施先生特愛英雄片,編個他在傷心欲絕的狀態下被奇怪的蜘蛛咬到,結果發現自己擁有了異能,在被國安局追殺的狀態下還是不顧一切的要來拯救我,類似這樣故事給我聽聽也好嘛是不是。

沒想到施先生給我的答案是:

那就只能再見囉~。

「……」

嗚嗚,我、我出門會小心的。orz


後記:
其實去年的蜜月本來打算要去泰國自由行,因為第一次自助旅行,兩個人又都是菜鳥,看完幾篇在國外旅行安全文和被綁架的案例後(最恐怖的是,有一篇到現在人都還沒找回來…冏),施先生突然決定要買一台定位追蹤器放在我身上 (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太誇張…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曼谷耶),後來因為追蹤器的價錢太昂貴了所以作罷。
之後又考慮一人買一支無線電,在不得已得分開的情況下,兩個人可以隨時保持連絡。不過無線電的接受距離其實不長,所以又放棄了。
最後呢?
最後泰國淹水,我們沒去成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