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東京蔬食:綠意盎然的小餐車,口味讓人超驚豔的CORI. vegan food stand

我一直很熱愛特別的蔬食,尤其是餐車小吃。小餐車和餐廳供應的餐點截然不同,考量到料理空間、食器還有客人沒有桌椅可以使用的情況,餐車料理衍伸出多變的餐點樣式,不但充滿在地氛圍,價格也很親民。且日本的餐車總是很有特色,奪人眼球,讓人無法不支持阿!(←其實只是愛花錢買東西吃)



(圖片引用自COMMUNE 246粉絲團)
我以前從來沒想過,表參道旁會有這樣一處社區型空間,寸土寸金的大街上充滿各式精品店和國際潮牌,相較之下巷子裡的CMMUNE 246就顯得很與眾不同(後來上網查發現這裡很有名耶!)。在大樓和大樓之間,小小的廣場裡有許多個性攤販,不管吃的、喝的都有,CORI是其中一間,也是唯一一間蔬食店家。傍晚後人們聚集在此說笑用餐,氣氛極佳。

因為很喜歡Cori的餐點,短短六天東京遊,我就去了兩次。每次去現場都好熱鬧,雖然位置很少,也沒有冷氣(還好是春天去,氣溫剛剛好~),但裡頭人們特別放鬆的神情和歡笑,宛如東京都裡的一塊世外桃源。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正好遇到某個派對,現場超級歡樂,好多人在跳舞唱歌,明明就不知道到底在幹嘛,但我還是忍不住跟著開心起來XD



我好喜歡Cori的攤車設計,上面充滿植栽,綠意盎然,木作檯面上擺了很多票樣的瓶子和手寫菜單,好精緻啊~~

老實說,我真的超級意外這份Vegetable Bowl(五辛)這麼好吃!
先不說上面的素炸雞有多好吃了(吃起來是豆麩作的),光是醬汁就非常厲害啊!很下飯而且味道豐富,一旁的菇類和豆腐也炒的剛剛好,是完美的配角,再加上新鮮的生菜(我就當作是轉換口味的清口菜了),每一口都好美味啊,一下子就吃光光,連一滴醬都捨不得留下~~

Organic Falafel(五辛)。這個口袋餅也好吃到不行!雖然對我來說醬汁有點微辣,但口味好到我寧可一邊喝冰水也要吃,裡面的菜色很豐富,重點是素肉球可是足足給到五六顆呢!份量十足!


我想對台灣一般蔬食者來說,比較可惜的部分是Cori的菜色都有五辛,我覺得可能很難請店家去掉(因為他總共也就那三、四種選擇),但對可以吃五辛的vegan來說就是很棒的店家了!餐點有特色口味又好,以東京來說很是價格實惠,重點是餐點份量吃得飽喔~!

後記:偷偷說,老闆和老闆娘都很有型啊!光看他們在餐車裡料理的畫面就讓人很享受~~(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吧?)

我另外覺得佩服的是,老闆娘怎麼有辦法頂著超完美妝容又穿的很漂亮的在餐車裡工作阿?!那裡面應該很小又很熱吧!同樣身為老闆娘的我,想到去年的自己,每天都素顏,甚至直接戴眼鏡去上班,嗚嗚徹底的輸了啊!(現在我都躲在烘焙室工作,在烘焙室的樣子絕對不想被任何人看到!)

CORI. vegan food stand(vegan):www.facebook.com/100VegetablePurefoodCori

好吃度:★★★★★
地址:  東京都南青山3丁目13
營業時間:TUE~SUN 13:00~21:00
公休日:週一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一些不好意思貼在粉絲團的生活私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