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往前衝吧!

昨天很乖的去了愛海,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一直覺得,這學期一切好像都會很順利。
其實自己一個人去愛海,心情總是很複雜的。一方面很高興自己到了這裡,一方面又有點陌生的害怕和膽怯,明明已經去了好幾次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點怕。遇到認識的朋友真的就好開心好開心。

其中,
不知道是怎麼腦袋好像在播電影一樣,
冒出來的片段很古怪。
雖然不是會讓人害怕的東西,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成真吧,真實感不強烈。

FLICKR上朋友放了好多以前的照片。
現在看過去,總是帶著更多不一樣的心情。
有點慶幸一切都過了,但也很懷念那時我們大家都還完好無缺的時候。
大概就像我買了書,卻總是捨不得翻完的奇怪心情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跟你說喔



我看過了



我很乖

匿名 提到...

你看過了什麼呢?

匿名 提到...

我看過小藍莓燙頭髮Q的樣子

匿名 提到...

不公平

我沒看過

為什麼他是小藍莓

為什麼不是藍磨菇

匿名 提到...

恩因為他打錯字,不是小藍苺,是小藍『沒』。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他是小藍莓

為什麼不是藍磨菇


我大笑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