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

最近很常這樣子,

帶著略為擔心時間流逝的心情入睡,
睡著時做奇怪的夢,
睡醒什麼都不想做。
好像惡作劇一樣,
突然地又晚上了。

但我還是有認真工作,在這裡必須鄭重的申明,我我我、我是真的很忙啦。
至少跟上個月比較起來是如此的!(←那你上個月也很忙的時候在幹嘛?)

唉、現在看到不認識的電話號碼都很害怕,
好像在躲債(實際上也算是如此啦...),
心虛的打開靜音跟振動,假裝錯過電話也不是我的錯。

對不起對不起,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
我真的很快很快就會把答應你們的Case做完,再給我一點時間。

阿阿阿阿阿阿-- 〒▽〒

最後替自己打氣一下,
我就是這樣的人,
去想誰為什麼不喜歡我見面時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做人家才不會以為我怎樣怎樣之類的問題太浪費時間了!
彼娘之哩,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了。
相信古人的話就好。

(把煩惱丟到垃圾桶)

1 則留言:

mjoyce5 提到...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了。
相信古人的話就好。
→真喜歡這句/很酷!太好的提醒

每次想到藍云辰告訴我 你說
〝藍云辰跟黃于華都是自言自語的瘋女人〞
就覺得好好笑真貼切!
欸我真喜歡你表白方式/直率清晰的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