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妳想太多了

好想寫些什麼漂亮的字,
可是甚麼屁都掰不出來。

今天倒是拉了好幾次肚子,
胃袋可能在抗議早餐跟午餐都是煎餅,可是我吃得明明就是兩種不同牌子的煎餅啊有夠難搞…
我應該掛一圈大餅在脖子上的,肚子餓沒東西吃好桑心。
整個飢寒交迫還要工作會不會太慘。

哎呀呀我真的也是沒有辦法,
天氣好冷我很擔心出門會因為反應太慢被綁架,幾經波折後到達遙遠國度被國王買來當乾女兒,
這樣家裡的三隻貓還有施先生跟妹妹以及所有的親友們會很想念我每日以淚洗面,造孽阿造孽。
可以避免的危機還是盡量避免得好。

那個誰那個誰,你想太多了這五個字講得有點大聲。

拎周罵告訴你啦,其實一切都是錯覺,
只有我是清純美少女這回事,還是2011年的真相。


p.s 最後兩句出自密斯飄,(對不起我喜歡妳的養狗日誌大過女人經...)
太無能了想不到要嗆辣又要建設性的感言,
只好偷偷引用一下她在msn女性時尚的自介,作為今日的總結。
今天又和平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
希望明天小精靈會帶糧食來探望認真工作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