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2011, 0408新竹騎車車

今天騎了兩小時的腳踏車呢,大概是我一年份的運動量了吧!(驕傲的揮汗)(←可見這個人運動量有多低...)















是說出門前被媽媽抓包我要去新竹,
很有義氣的我認為自己身為姐姐,爾偶也應該罩一下妹妹的。(因為這趟騎車行就是我妹拉我去的)
所以我就跟媽媽說,「我去新竹找朋友玩啦~^^」
「誰?」
「噢余政跟榮身啊~」
我心想這兩個小男生媽媽都認識而且看起來都乖寶寶的樣子應該很快可以結束對話。
然後我媽媽就用著語重心長而且很嚴肅的口吻跟我說
「妳這都快要訂婚的人了,怎麼還一天到晚跑出去找男生玩?這樣子傳出去能聽嗎?!要守婦道啊!」

啥咪?!冏
我真不知道這是我媽不想要我出門的藉口還是真心的勸誡...
早知道就說是我妹要我陪她去的……
(下場就是我妹被臭罵一頓ex都不打坐整天跑出去玩房間收了沒不是還要找工作一天到晚找朋友幹嘛云云...)

噢雙腳痠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