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2011, 0420 我被求婚了

現在想到昨晚的情景,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昨晚的心情太過膨拜興奮,我都沒有感動落淚的衝動,只是一直傻笑著跑來跑去。噢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除了謝謝和我愛你們,沒有什麼言語能夠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吶,在你們拿著仙女棒走出來唱生日快樂歌時,我的腦袋爆炸了一下。等等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心臟跳的奇快,好像有股力量很大很豐富的暖流從頭流竄到腳,腎上腺素使我直到坐下時都有點在微微發抖,全世界好像都閃閃發光。
哀喲!其實,你們的微笑和祝福就已經是我最美好的生日禮物了!


但我沒想到你們是有備而來,怎麼會沒發現你們笑的闔不攏嘴的表情裡藏著期待呢?好突然的,我就看到遠遠走來的巴其拿著一把超大束的玫瑰花。
等等!等等!!這這、這是我想像中的場景嗎?這是我在好幾個月前就嚷嚷著對施先生說既然都決定要訂婚了不管怎樣一定要求婚我才心甘情願的要求嗎?*註一
老天,我還沒準備好啊!

當下有股衝動想要逃走,然後就在下一秒,我最親愛的施先生就手捧99朵玫瑰單膝下跪大聲喊著我的名字。
然後一連串的花火就在我們身旁綻放,等、一、下~~這是在演電影吧!?骨子裡雖然有點少女情懷但其實冷靜現實到不行的我從沒幻想過什麼浪漫場景呀!我都看傻眼了!施先生只是笑著繼續跪在地上,在他眼裡我楞住的反應一定很有趣。
就在煙火施放結束後,你對我說了你準備好的話。*註2
雖然有些邏輯不是很懂,但是我好開心,我也有話想對你說。(警告:以下閃光)


施彥豪,自從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就是彩色的,有你在的時候七彩斑斕什麼都好美麗好有趣,沒有你的時候只剩下絢爛餘光讓我目眩神迷看不清。
如果說每個人這輩子都註定要學會愛,那麼在認識你的時候,我的功課就完成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所以如果沒有你,我將會孤獨一輩子,因為永遠都遇不到那個Mr.right。
雖然我不是沉魚落雁楊柳細腰,
也沒有琴棋書畫德言容功,
更沒有懷孕,
但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讓我愛你、陪你、牽著你一輩子。
是的,我願意嫁給你。


還好還好,我還記得說我願意。
如果要說這輩子最不後悔說過什麼話,大概就是這句了。
是的,我願意。

呀~我被求婚了我要訂婚了我快結婚了~~
Yes, I do!

噢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有種很想哭的衝動。
看到昨晚的你們動容落淚(結果我們兩個都沒什麼想哭的情緒啊!你們怎麼一直哭?XD),
聽到你們的祝福,
知道你們一個多月前就偷偷在籌備這件事情,
本來很興奮開心的心情,在抱到政潔和哲豪後整個心膨脹得滿滿的,我真的好感動好想哭。
我何其幸運,讓我擁有這麼這麼多愛。
事後我才知道,你們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只為了讓我嚇一大跳,好抱歉又好感動。
事後我才知道,施先生為了找求婚地點,連續三天不惜請假還摔車只為了跑到台北去場堪,好不捨又好心疼。
事後我才知道,你們好多人隔天都還要考試,羅秦明明就在當兵假單卻硬是請了下去,哲豪和碩碩從台中跟虎尾殺上來,真儀欽汶載了好多東西還review好幾次流程,邱哥宏憲居然跑去跟SMTV借DV,我妹扛著錶好的照片上來台北而且瞞著我好久,簡小杰和欣亭送的禮物都超貼心,老戴的卡片我看了好感動,音光老漢陪著彥豪場堪,煙火是闡締和政潔幫忙的,昱中姵甫也到了,身處畢制修羅場卻還是來看我的奕樺親愛的,還有基中幫都來了但我卻沒跟你們說到什麼話,好感謝又好感動。
事後我才知道,蘇菲花園的老闆是內線我還想說怎麼生日去吃飯上菜反而超快速,而且只是兩個人要去河邊走走而已幹麻準備這麼一大壺紅茶招待我呀,好好笑又好溫馨。
再寫下去我都要哭了,雖然老闆不在可是一個OL在辦公室對著電腦哭實在是有點搞笑的畫面。

婚宴的時候,一定還要放明日晴這首歌。
我想我到時候一定會淚灑現場的。


耶祝我生日快樂
23歲也要強大哥美藍一直線(?)
希望世界和平動物不要再受苦難上帝媽咪的願望可以實現我媽媽的願望也可以實現。
希望我越來越正面積極肯定,身口意所表現出來的都是對的事,可以的話請讓我瘦到45公斤XD
第三個願望藏在心裡,是很大的願望,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實現:) 

話說我想看高清版的錄影啦~~~XDXD


註一:剛過完年的某天傍晚,不知道是誰先起了頭,就在我媽媽跟施媽媽兩個人很熱烈的討論之後,就決定讓我們在年底定婚了,就這樣定案了。(施、藍:太快了吧!)
註二:不好意思把施先生的求婚台詞放上來,真的想看的人去看他FB的部落格吧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