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最近

01 相片書
這個星期在公司都忙著編相片書,整整80頁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還有文定迎娶和婚禮的要做呢。
(問我在公司幹嘛?最近很閒呀真希望老闆都不要來公司,裝忙好累的。←欸)
















02 迷上烤箱
冬天的夜晚總是很快來臨,天黑黑總是給我一種已經好晚了要趕快吃完飯好好休息的感覺,因此這陣子煮飯都像在打仗,常常鍋子不夠用(這時候就很羨慕那些廚房大、有三口爐子的主婦),前幾天嘗試著把素排抹點油,灑點黑胡椒,放在烤箱裡考,沒想到味道意外的好!(而且油量還比較少呢!)
星期二的便當,就是這個素排~
看起來是不很像用煎的?
我還把蘑菇切小塊和醬油黑胡椒一起烤充當醬汁


隔天再接再厲,用鹽巴把小黃瓜搓一搓,跟香菇一起抹點油丟到烤箱裡,
才烤五分鐘就熟了,而且很好吃!
星期三的便當,白醬義大利麵!
裡面的小黃瓜也是用烤箱烤的:)
不過鹽分很難拿捏就是了...


















順便把昨天吃得貼出來好了,前天太懶得煮了,把剩下的湯帶一帶,配紅毛苔。















今天的便當,拿上星期的照片充數了,反正是一樣的!(這樣說起來我上星期好像也都懶沒煮飯...冏)















03 顏色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喜歡什麼顏色,我只能回答我適合什麼顏色,可是我不確定那個顏色是不是我最喜歡的。
這樣算貪心還是不夠了解自己呢?(我總是煩惱這類的問題)

04 遊戲
因為不能玩魔獸也不能玩古劍奇譚,只好將就點玩小遊戲了。(兩手一攤)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在google+玩CityVille?我好缺鄰居~XD

05 往事
昨天看到了以前寫的Blog,時間點大約是高中到大一那段時間。
突然覺得有點感傷,總覺得自己欠了很多對不起和謝謝。
要成熟到什麼程度,回想以往的事情才會覺得沒有遺憾?說真的我也無法保證現在的行為是否會讓未來的我覺得滿意...(*´д`*)
(目前為止都只有『老天我那時怎麼會幹出這種事』的傻眼感...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