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紀錄一下前兩個月

121號那天就想說要來做個整理,沒想到一拖就是三個星期,光陰如梭啊...
1011這兩個月用一句來形容就是蠟燭三頭燒,每天都像是在打仗一樣,眼睛張開就要讓自己上緊發條準備衝衝衝的狀態。
一邊如火如荼的準備婚禮,
一邊基金會忙著要做結案報告,
一邊還要經營公司,
只能說,能夠度過這一切真是太好了~~(感動)

1005 寶島新聲訪談預錄。第一次去錄音室錄音,一邊講話一邊發抖,還好我國小有朗讀比賽的經驗(←好吧可能沒有什麼關係吧)還是用著甜美嗓音撐完了...
1006 結婚用天衣修改、去素易、和婚紗攝影師討論YAS我翹班了。
1007 拍攝婚紗。翹班AGAIN... 
1105婚禮的白紗妝容和造型
(看不出來我前天三點多才睡吧)
真是謝謝我的新秘呀!
沒想到我也有梳(類)赫本頭的一天(感動)

1008 做臉
1013 寶島新聲現場錄音
1018 租伴郎服、印喜帖
1022 做臉
1023 綠色嘉年華分送喜帖。沒吃到什麼東西…:(
1028 打掃家理、和長輩行前討論細流。(好像在辦營隊…)
1029 行前準備(對我又翹班了orz)
1030 定結婚,晚上家族喜宴。累到靈魂出竅…什麼洞房花燭夜騙人的啦,一碰到床兩個人就昏迷了,隔天中午才起床,連長壽橘都拖了三四天才吃……。(千萬不能給公婆知道呀XD)
1031 訂婚假,送喜餅
1102 歸寧
1103 趕基金會的影片
1104 準備婚禮,又翹班,搞到半夜三點才睡。我居然MV拖到最後一刻還在做......
1105 婚禮
1107 余正姐歸國來我們家玩
1110~1113 花博爭艷館參展
1115 終於去蜜月了

就知道前兩個月有多忙了吧!而且我和施先生還是屬於對婚禮沒有太多要求和幻想的人(雖然我一切自己來冏),要是對細節很在意的人想要結婚,真的要慎思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