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情人節小雜記 (2/14當晚更新)

01 懶婦不想打掃


呃啊、聽說星期五碩碩要來住我們家。
這間寸步難行貌似儲藏室的房間其實是客房……怎麼不知不覺變成這麼多東西勒…
我看你睡客廳沙發好了!這樣我就不用整理房間了~~~我們家的貓咪會很溫柔的陪睡喔!(害羞)


02 貓咪最愛做的事之一


每次我在用電腦的時候,家裡的公主就會自動跑來躺在螢幕前面…=_=
吼這樣很難打字耶!
Yogi小姐:我可沒什麼意思喔,只是剛好想躺在這而已,一點都不覺得寂寞想摸摸喔。話說,那一格一格的東西又不軟又不像我這麼可愛,你怎麼都離不開它啊?(不屑嘴臉)


03 玫瑰花

其實我覺得我算很好哄的女人耶,去年施先生在情人節宅配了一束花到我們家(結果還被我當成詐騙),今年我就完全沒有想要什麼花束了。
而距離上上次送花的記錄,大概也是兩年吧,所以送我一次花可以有兩年的效力囉?XD

p.s 以下是去年收到花的記錄

今天下午收到一通電話,說是中壢某家花市送花來(對方講話有點大陸腔,很多咬字都模模糊糊的聽不清楚),要我下樓去取貨。
經歷過瓦斯工事件的我,覺得這一定是詐騙!!!在電話中請對方把東西放在警衛室後就把這件事情丟在腦後了。
等我再度回想起有這通電話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兩個小時了,沾沾自喜的打電話給施先生報告自己聰明的戰績,然後他說:
「......那個真的是我送的...」(無言的口氣)

我:怎麼不早說!!冏 (立馬衝到樓下警衛室)


2/14當日更新


車開回家時,施先生要我幫他從後車廂拿東西,我一打開後車箱就是一束花!XDXD
吼、今年情人節又被擺一道了啦。(臉紅)
(每年兩個人都說平淡的過就好,我就沒準備禮物了,可是施先生都還是會準備...呃、我好像是個糟糕的太太耶...…老公對不起,白色情人節我會準備的啦啊哈哈!

以下是花束驚喜有點閃影片檔,慎入。


4 則留言:

shuo 提到...

亂成這樣不去了(翻桌

布魯桑 提到...

(嚇哭)

shuo 提到...

是你想讓我嚇哭嗎.......XD

O.H. 提到...

快來整理你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