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超開心的新加坡環球影城讓我橫跨七世界,還有園內素食介紹


雖然新加坡之旅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了,但一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呀~~!新國遊記的第一篇就來寫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的環球影城吧!


老實說,我本來是個對遊樂園沒什麼興趣的人,
一想到人很多等於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還有一堆小孩和假假的卡通道具就不想去了。

但沒想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徹底打翻我的刻板印象,只能說太好玩、太精采、太開心了!!!而且我幾乎所有的主題都有玩到,卻覺得再去第二次不是什麼問題!(整個迷上♥♥♥)

今天的文章除了介紹環球影城,也包括了園內素食介紹。
我認為新加坡環球影城是個對素食者相當友善的遊樂園~♥ 
在他們的官網裡有註明『所有的餐馆都提供素食选择,甚至有更健康的飲食选择,包括儿童餐』。

事實上園內真的有素食,而且幾乎每家餐廳都有,就連Vegan都有蠻多選擇呦~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新加坡吃素的人口很多吧,對普遍去遊樂園都得餓肚子的素食者來說很貼心呢。(如果沒素食我大概會放棄這個行程吧,因為吃貨的字典沒有餓肚子三個字呀~)


幾乎每個到環球影城的遊客都要來這張標準的到此一遊照!XD
現場看這顆球真的好大呦,不過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所以一整天都在噴霧,很難拍…

 
進到園區,首先抵達的是好萊塢
長長的街道,兩旁是既現代又融合了卡通和電影氛圍的建築物,不管哪個角落都都很好拍照!   

環球影城的每個主題區,都會有工作人員不定時打扮成卡通人物出現。

我們在好萊塢區遇見的是性感貝蒂!!這是小時候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看到一定要去合照一下的啊~~真人版的表情或動作都很像耶!!XD

雖然每個主題區都有各自的紀念品店,但好萊塢這邊會把所有的紀念品再集合在一起,不過小小兵和小金人商店只有這裡有就是了。

(剛好這裡是出入口的必經之道,走過路過要特別注意,不小心就會口袋空空。只能說還好我的意志力建立在施先生銳利的視線上,沒有買太多啦~)

今年環球影城新進駐的明星是小小兵!
看完神偷奶爸後我就迷上MINION了,尤其喜歡裡面那隻狗!娃娃本身做的很精細,好想要好想要~~!(施先生:妳幾歲了?)

♥ 園內素食之好萊塢

 
好萊塢這裡有一間星巴克,有Vegan可食的三明治。

雖然這個三明治長得有點奇怪,是圓型的,如果不那麼辣的話其實味道還不錯。
另外可以點杯豆奶咖啡來喝,在四季如夏的新加坡,正中午還是躲在星巴克裡吹冷氣,下午才有精力繼續玩。XD

好萊塢還有一間美食餐廳,專賣漢堡薯條,這裡有供應素的漢堡。


 
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排隊,進入園區後先別管那些紀念品店了,趕快衝到變形金剛區『未來世界』!!這裡有我覺得全環球影城最必玩又最酷的遊戲-變形金剛4D電影!

 


未來世界的造景相當科幻,最吸睛的就是主建築上那隻大黃蜂啦!!經過的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忙著拿相機拍他,人氣超高,連不是機器人迷的我都覺得帥斃了!

 
另外還有一隻變形金剛在主建築的對面,質感很棒!

前面說到變形金剛4D影片是全環球影城最酷的遊樂設施,在這個遊戲裡,玩家們扮演著守護火種源的NEST組織成員,要和博派們一起對決狂派的最終戰役。

雖然排隊要排蠻久的(除非你一開門就衝到這裡),但環球影城規畫得很好,排隊的過程中會不停播放不同片段的影片,有點像是4D電影裡任務的前導片,讓你從排隊就開始看電影了。

另外排隊的過程也像在參觀訓練所一樣,還有火種源碎片和有趣的模型,總之一點也不會無聊喲!(平常如果排超過20分鐘,我早就不耐煩想走人啦~)

至於4D電影的內容,我只能說超級刺激,特效也做得非常好,令人大開眼界!光是有玩到這項娛樂設施就值回票價!一定要玩!(大力推薦)

♥ 園內素食之科幻城市

未來世界的餐廳環境超炫的,不過供應的餐點是中菜和熱狗(美國人喜歡吃的東西?)。當然這裡也有供應素食!有全素可食的炒飯和水果。

(另外這裡的炸薯條沒有分鍋,所以只適合方便素呦)



結束了刺激的變形金剛,接著來到了埃及國度。

埃及區這裡也超有fu,氣氛截然不同,不過我去的時候這區的遊戲一個在整修,一個是感覺很恐怖的鬼屋過山車,所以我們就沒有玩了。XD

♥ 園內素食之古埃及

埃及區的素食我個人覺得是整個環球影城裡最乾淨、也最多樣化的。

這是一間印度餐廳(好多印度人來這裡吃飯),有供應全素的套餐,內容是印度炒飯、烤餅(印度人都把飯放到烤餅上吃)、一道炒時蔬。另外還有三種全素的鹹點像是SAMOSA之類的印度點心可以吃,以遊樂園來算是很豐盛啦!XD

我本來因為肚子很餓所以臉有點臭臭的,還好印度料理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吃飽就恢復好心情了~♥


吃飽後就繼續探險啦,這次來到了侏儸紀公園!
因為我平常完全沒在發簍這類型的電影(舉凡怪獸、大怪獸、外星怪獸都不是我的菜),所以對這裡的造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是恐怖的恐龍,但這裡的遊戲卻是老少皆宜,一個是水上橡皮艇(類似沿路可以看到恐龍的漂漂河遊戲),一個是翼手龍旋轉小飛車,都是會讓人呵呵大笑但不至於驚聲尖叫的類型。

另外在侏儸紀公園旁有一個水世界劇場,這是一個充滿爆破、武打和水花的真人表演Show,很刺激~(題外話,我覺的環球影城的真人Show都蠻好看的,尤其是好萊塢劇院裡的怪獸歌舞show,沒時間的話看那一個就好,超精采的!)

侏儸紀這裡有好貼心的烘乾機,放心被噴濕吧!XD

♥ 園內素食之失落的世界

侏儸紀公園的餐點是新加坡料理,素食有炒麵可以吃。(看起來好像很辣所以我就沒有嚐試了)


離開了侏儸紀公園,接著我來到了遠的要命的王國,也就是史瑞克囉!





這裡超夢幻的,完全是童話世界!

雖然仔細觀察還是會發現有一些獵奇的東西(像是驢子和驢龍的親子雕像,體型差那麼多是要怎麼生啦XD),完全是史瑞克風格。

我覺得史瑞克4D電影的內容沒有變形金剛那麼刺激,但還是蠻值得一玩。
尤其電影裡出現驢子噴口水的時候,全場一致發出ew~~~的聲音時,很好笑XD!

♥ 園內素食之遠的要命的王國

這裡的主題餐廳是炸雞店,只有方便素可以吃的薯格格勉強算是素食,不太適合純素食者。唯一比較OK的大概就是這些色彩繽紛的飲料,印象中是水果冰沙。


我實在是對馬達加斯加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拍一張照片就走了。

這裡的遊戲就是坐小火車過山洞,過程中會有馬達加斯加的角色跳出來講話跳舞,有一些聲光特效,布景很精緻,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玩。(雖然我是這樣認為啦,但坐我前面的小朋友還是被嚇到哭耶…冏)


 
最後,回到紐約區啦!紐約區其實和好萊塢區連在一起,風格也蠻像的。這裡的主角是芝麻街美語。

這裡完全就是電視裡的美式風情啊,一股很歡樂的氣氛,連爆米花車都好可愛~

不知道怎麼走的,找到一個地方好有氣氛,真的好像身處在紐約一樣,所以…外拍模式啟動~XD

可惜我回國後才發現外接廣角鏡不能裝在基本鏡上,
大多數的照片都糊掉了而且還偏光,嗚嗚、我超難過的…Q口Q

♥ 園內素食之紐約
 
紐約區的餐廳是一間高價位西餐廳,裡面氣氛很好,有素食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我印象中是奶素的樣子)


我原本以為上午十一點入園,大概下午三點就玩完了吧?應該還有點時間留給美麗的聖淘沙海灘。

沒想到我居然留連忘返,這裡拍個照、那裡再看個表演,再加上我是挑非假日去的,很多遊樂設施都不太需要排隊,但還是玩到營業時間結束才依依不捨離開呀,太誇張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新加坡環球影城很精采!
最主要還是因為歡樂氣氛營造的很好,再加上拍照景點好多,真人秀也相當好看,每個主題都相當有特色,在裡面走一整天,心情一直都很好~

提醒大家,網路上有很多便宜門票的購買分享,我也是到牛車水找最有名的天宇旅行社,價格很優惠,還另外贈送園內購物及餐點消費卷,非常划算呦!
 
來新加坡,真的不要錯過環球影城!
對素食者來說,不但能玩的開心,也能吃的開心的地方~♥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Bluesomeone
我的純素生活粉絲團,快加入找我聊天~~❤♡❤♡ 
 
我的Instagram,裡面是生活和三貓的私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麻煩幫我點點網誌右上方的廣告連結呦,所有的廣告收益我都會全部捐出去呦,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