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4月生活雜記


封面照是很醜的健身房照(IPAD 2的相機功能畫質好差喔),還有施先生自從跟我交往後就漸漸鬆垮、如今靠著重訓有慢慢練回來的手臂肌肉!XD
我發現呀,手帳真的有很大的力量耶,就像許願池一樣。四月份我在本月目標處寫下『努力玩樂,努力工作!』,結果,我真的很努力地在玩(到處吃吃喝喝,一堆飯局),也很努力工作(4月份案子接不少)。唯一比較糟糕的是,網誌只更新一篇。啊哈哈,人果然很難面面俱到………………好啦,是我自己偷懶,我承認……orz

雖然我把部落格放生了,不過這個月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活了24年,第一次真的培養起運動習慣了!這個月平均兩天就有去一次健身房,而且每次都有運動超過40分鐘喔呵呵呵!(手背掩嘴輕笑)

我真的超佩服自己!再加上有了IPAD ,一邊看Youtube一邊騎腳踏車,一下子半小時就過去了,再也不覺得要花時間運動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反正同樣是在上網看電腦,只是多加了腳和腰部的運動,一切都變得很EASY。我們社區的設備很不錯,裡面還有兩台甩肉機,運動完用這個,回家我就不用自己按摩了!XD (自己按摩的話,沒多久手就好酸,我真是活越老、人越懶……)



4/3

(當天都沒拍合照,只好勉強用老漢的照片湊合著了←欸!)

小強先生好早之前就一直在揪吃飯了,算了一下,我們平均一個半月到兩個月會聚餐一次呢。


這一天我還去借了DV,第一次使用錄影機耶,一場飯局下來也錄了不少八卦。(苦主禁止我上傳,所以不公開了…) 重點是,有這次的經驗後,以後出國玩我也會考慮租DV,只比一台小DC重一點點而已,畫質跟功能又很好,我很喜歡!(不過這樣的裝備,很明顯表示自己是觀光客,好像也不太安全?冏)
我們這天吃的是愛家 米開店,口味變好多,整體來說不知道變好還是變不好……(我比較習慣以前的味道,不過廚師換人了,口味改變很正常。)

4/4

拍攝工作結束後要到楊梅還DV,手續辦完以後便和下班了的施先生會和,我們懶得回家煮飯,跑到中壢去吃雲南口味的素食!一到店裡,嚇了我一跳,生意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耶!
餐點如圖,碗裡綠綠的糊狀物和炸物是豌豆粉做的喔,好吃~!最下面那張是素胡麻雞。我身邊很多朋友都不愛素料,我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歡,可是,這道菜超級無敵好吃,超級下飯,超級開胃,酸酸鹹鹹的,搭上生高麗菜,涮嘴到不行,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
廚師兼老闆娘是雲南人,我想這在當地應該是家常料理吧?



4/14

妹妹生日的前一天,我們一家人到桃園 千壽屋吃飯,老實說一整晚吃下來,心情很火大!不管是服務還是菜色,品質實在是有點小糟糕耶……照片裡擺的四道菜,是我從十道菜裡勉強挑出覺得味道還可以的,但也很普通。連完全沒道理不好吃的手捲,外層海苔有點潮掉了,生菜也不夠新鮮,醬料好像是買來的,口味很似曾相識…

奇怪的是,現場客人很多,我懷疑是不是我太挑了?我又看了看家人們的臉色,大家都不予置評。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一整個套餐吃下來讓我從頭到尾都一肚子火的雷店了……
難道說,因為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套餐,所以味道才這麼奇怪嗎?但說便宜,其實也不,一個人要399加一成服務費,這應該不算便宜吧?


還好妹妹的Birthday cake很好吃,稍稍撫慰了我的胃,這次是訂純素天堂的素糕,巧克力香蕉幕斯,好好吃喔!


全家福照,有時候很希望以後我們四個人住在一起就好了,總覺得年紀差不多,生活起來很輕鬆啊。(而且除了我以外,另外三個人都會開車耶~XD)


妹妹的麻吉,余小潔。趁我沒注意的時候對我女兒做些什麼事情啊~~~?


4/15

我報名了透視課程,當天開課,第一次參加這種課程,心裡很緊張。因為我本身不太會畫畫,很擔心老師看到我會覺得我根本就是來亂的。
中午休息的時候,我心情很不好,不是因為畫的糟,而是我第一次到埔心上課,人生地不熟的,早上出門前就請施先生先幫我查好附近的素食店,中午再用電話跟我說地點在哪。
結果、結果,中午我打了將近10通的電話給施先生和碩碩,這兩個人,居然都沒接我電話!!我餓的半死,只好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難吃的涼麵,等我買好以後施先生才打來,支支吾吾的解釋,原來,他們兩個在睡覺!吼吼吼~~(肚子餓火氣特別大)
下午上完課後,兩兄弟很自動的開車來接我。其實我後來也不生氣了啦,我的脾氣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呀,腦袋用來認真畫圖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去想這些事情啊?上車後,他們要我決定晚餐要吃什麼,還沒討論完,後座的碩碩就要我從前座抽屜拿衛生紙給他,結果一打開,一個白色扁平盒子出現了。

我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
IPAD 2

我:「你們租平板幹嘛?」
兩兄弟:「生日快樂~~」
我:「……不是租的?」
 
彷彿聽見內心小宇宙爆炸的聲音,我的腦袋空白了一下。你們、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心裡很開心!可是,欸、這個不少錢吧!該如何是好,收到禮物應該要坦率地開心,可是又覺得老公花這麼多錢買禮物有點太奢侈。而且、一直以來,對我灌輸平板很無用只是奢侈品的想法、一直以來,叫我不要浪費錢要買乾脆買小筆電的人,不就是這兩個人嗎?!
吼、真搞不懂耶!(臉紅)

那天晚上我們去桃園藝文特區的一家素滷味店吃飯,結果兩個天兵記錯街名,導致我們迷路了快一個小時,才到那家店。
我完全忘記店名了,只記得實在不是很好吃、有點貴……

真的很冏,這樣一盤居然要破百,我是在桃園吧…?難怪生意不是很好

嗯,不過,心情好好喔!(但這一天,不是我生日耶……XD|||)


4/19

在爸爸家慶生我和妹妹的生日,媽媽跟認識的朋友叫了手工cake。媽媽一直說很好吃,原本以為應該是更可愛一點的造型,沒想到只有糕體而已,有小小的傻眼了一下。還好味道還不錯啦!
以前大家都還住在家裡的時候,我們不會慶祝也不記得彼此的生日,長大後媽媽突然開始很堅持這點,反而覺得有點怪怪的…
一切自然就好,隨緣啦~

4/20

在大安殿裡唯一一張沒有糊掉的合照,解析度實在不是很好,我的相機一在暗的地方拍攝,畫質就好差,好想買類單眼喔!! >___<
我的生日跟我妹妹只差五天,20號才是我生日啦!
公公婆婆請我去大安殿吃飯~(食記在此) 度過很窩心的一晚,我常常覺得我是個很幸運的人,可以擁有現在的生活和愛我的人們,真是感謝上帝。

4/22

又是透視課的一天,上完課後和老公到龍潭看看環境,因為施先生說不想要接下來一年又是每天花一個多小時通勤時間,所以,接下來我準備要住到郊區啦~~
在龍潭市區繞了一下,我們便找間餐廳吃飯,去的是在石門水庫旁的『瓦房』。我們兩個人點了三盤菜,吃到一半,我好想找時間和五、六個朋友一起點一桌合菜吃喔,因為每道菜都看起來好好吃,這是一間好吃的餐廳!

4/28

回基隆找公婆,隔天一起到花園新城吃飯~
這裡的廚師和老闆也換掉了,不過還是很好吃!()

嗯,這個月,我怎麼一直吃個不停啊…?

2 則留言:

shuo 提到...

那個簡餐好像不用破百吧?
好像70-80不是嗎@@?

Bluesomeone 提到...

欸~真的嗎!!冏
我印象中挺貴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