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早安

不管是假日還是上班日,施先生總是很早就醒了。

雖然已嫁作人婦,但我心中還是有個字的。為了避免讓老公覺得自己娶了一個每天都爬不起來、呼呼大睡的懶婦,雖然睡眼惺忪、眼睛也張不太開、而且依舊是躺在床上、回話都會慢半拍的癡呆狀態,但我還是會盡量跟老公聊天,最後送給他一個還沒刷過牙的香吻
,用意志力目送他出門

施先生常說我不用勉強自己早起,但我覺得一個人默默地出門上班,好像很孤單耶?結婚後更應該要甜蜜蜜才是呀!
(但事實上,也有好幾次我完全睡死,根本沒發現老公已經起床出門了……老公對不起!orz)

施先生離開後,我通常會掙扎五分鐘,猶豫著是否要現在起床,但意志力總是被睡意打敗。等到我真正清醒後已經八點半了,常常想不起來清晨的時候到底講了什麼話。

這種情況每天都在上演,有時候我覺的他根本就是故意的選在這個時候戲弄我。比如說,玩一些很無聊的遊戲。

故事要回到前幾天早上,施先生已經穿戴好了,但離出門還有段時間。看到我還半睡半醒的樣子,他突然用著奇怪的腔調,伸縮著食指,將手指在我的枕頭上。

施先生:毛毛蟲要找爸爸。爸爸有沒有在這個洞裡啊?(手指抵著我的鼻孔)
我用力扭過頭,不想理這個神經病。
施先生恢復到平常的口吻:妳要回答沒有呀,不然毛毛蟲怎麼會知道呢?AGAIN
施先生:毛毛蟲要找爸爸,爸爸有沒有在這個洞裡啊?
我:……沒有。
施先生:騙人!!(手指戳進我鼻孔裡)
我:!!!! (掙扎尖叫

看到我整個人彈起來的反應,施先生在旁邊一邊大笑,一邊解釋說這是一隻不信任人的毛毛蟲。隨便安撫我之後,心情愉快的出門上班了。

X(髒話)、我完全醒了!

後記:
內心深處常常會浮現這樣的問題,施先生到底是不是把我當成大型寵物看待呢?因為我看過好多次他在我家貓咪睡著的時候,偷偷用手指蓋住牠們的鼻孔看牠們會不會醒來的畫面…...

5 則留言:

樂樂 提到...

哈哈哈
施先生真的很勇敢耶
怎麼在剛睡醒的時候挑戰你阿XD
我剛睡醒起床氣一定馬上燃燒阿,
還什麼不信任的毛毛蟲哈哈哈
趕快尖叫把施先生的耳朵弄聾XD

Vegan狂熱! 提到...

那個時候我根本就還沒睡醒~是我戰鬥力最弱的時候...Q_Q

他還有很多很怪的遊戲勒,有的太無厘頭了,又被勒令不准寫XDXD

Unknown 提到...

我要看其他奇怪的遊戲拉 施先生那邊我會幫你處理掉 施先生會很樂意教導大家的><

Vegan狂熱! 提到...

...你學起來要幹嘛?XDXD

Unknown 提到...

我是好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