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Be Kind

有時候看到不吃素的朋友在FB上貼一些有關動物被屠殺的駭人影片,他們覺得很反胃。
可是真的看到屠宰場或動物實驗的消息時,又有千百個理由不相信。

我常常覺得,如果真正聽過動物尖叫,沒有人會想吃肉。
你不會想要你的孩子被這樣對待的。
我真的無比慶幸我吃素,而且我知道為什麼我要吃素。

如果我有能力的話,
我真希望我可以保護全世界的動物。
可是我只是小小的小藍。
有時候看著家裡的三隻貓熟睡時真的會有好滿足又好感傷的心情。
如果我當初選的是別隻貓,現在的牠還會在這個世界上嗎?

我想我能做的,大概真的就像師父說的,
多打坐、多祈禱

唉唉SMTV有時候都讓我好難過,是不是回到之前沒MOD那樣,放DVD看教理就好=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