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有一陣子沒做夢了。

場景很奇怪,是十年前大有路的家。但是只有我跟彥豪住在一起。
彥豪不在家,我出門,穿過工地(現實中真的有那片工地,現今已經是漂亮的大樓了),想要去漫畫店看書。
在漫畫店裡看到一本很怪的書,有點像是科南武俠外傳,反正我就開始讀了。
不知道為什麼讀著讀著,我和彥豪也在故事裡…

已經忘了有沒有夢到故事的開端,似乎場景就直接跳到餐廳(我的感覺像是故事來到高潮),我們坐在椅子上,被安排要來殺我們的刺客(我們知道他是誰,他不知道我們是誰)也在附近,和路人交談著,大家很努力的假裝若無其事。
這時羅秦打電話來,彥豪接起,不知道在講什麼,好像講到刺客的名字。彥豪下意識的念了出來,刺客瞬間發現,原來我們是他的目標。
我被狠狠踢中肚子,(還好夢裡沒有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我知道我在看書吧),現場頓時一片惡戰。
然後書就翻完了,下集待續。
我急的想找續集,卻發現書架上的書很多都破破爛爛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問了書店小弟(很普通的人,身材微胖),忘了理由是什麼,總之是沒有那些書了。最後我把心一橫,全套買了。
我還記得價錢是一千五百多塊,總共十本。而且封面和厚度都很像金庸的小說,我還詫異的看了下作者,確定不是金庸。書店小弟一邊幫我包書一邊跟我說,他們最近要內部整修,偷偷給我打折打到八百多塊。我笑的像朵花。
書店小弟的爸爸這時出現了,原來他是老闆。他拿給我一些包模的樣本,說可以給我參考。我那時只想到,哇我的工作剛好需要這個,老闆好貼心。
看著十本書,疊起來大概五十公分,我很猶豫要不要拜託書店小弟幫忙我提回家。他看起來蠻喜歡我,拜託一下應該沒問題的。(漂亮女生的優勢)
這時彥豪打電話來,我注意到外面下著大雨,他說他要回家了。
我連忙提著書離去,又回到大有路的家,看了一下信箱,進電梯上樓。
結果回家一打開門,發現彥豪在裡面,我嚇了一跳,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冒出『還好沒有請對方幫我搬書回來』的想法。然後我聽到廚房抽油煙機在轉,看到桌子上有三碗彥豪買回來的飯。
那時我才發現,天啊!我居然忘了關火才出門!?我原本是打算只出門一下的是嗎?怎麼忘了?

然後,我就醒了。
有點處在被嚇醒的狀態……

(我還是有點想把那十本書看完…)

3 則留言:

怪怪的人 提到...

奇怪的夢XD

柳丁 提到...

哦@@"這個夢好真實的感覺...

Vegan狂熱! 提到...

>怪昂
超怪的夢阿>m<
醒來還有點心悸....

柳丁美眉>
挖你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