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2012的宇宙訂單



2012終於到了,我選擇在12點前就上床睡覺,這樣安靜的迎接傳說中的2012年,是我對人們沒道理地狂歡模式的一種抵抗。
評比了一下2010年個人狀況,2011算是有長進的一年(吧)。

情緒方面變得比較理性一點(先生:有嗎?),會好好提醒自己要開心過日子不能隨便動怒,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但還好老公沒有放棄我,真是謝謝他的溫柔和體貼了。不過改了名字後個性好像變得很容易庸人自擾…(是我媽的詛咒嗎)

工作部分很意外地踏入職場,一直躲在家裡的我最後還是決定出社會見見世面,謝謝上帝的安排,給了我這麼一份涼缺,過了喜憂參半的八個月,還算有學到東西,目前考慮年中離職。
另外還接下了媽媽的公司,切身的體會到經營這回事還真不容易,要將快要倒閉的公司挽救回來是需要非常多的心血、努力和經驗的,偏偏這三點我都沒辦法做到。還好上帝有保佑,一切船到自然直吧……2012也要努力,至少每個月的盈餘不能再出現赤字了。

人生階段很迅速晉級到婚姻的等級了,大概是朋友裡面前三名早婚的。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會晚婚,因為自認事業心很重加上個性很鴨霸,真沒想到呀……(所以說,Never say never

2011年的健康狀況似乎不太好,尤其是皮膚,年中到年尾的那段時間真得很慘,我一直認為是公司空調濾網不太乾淨的關係,害得我皮膚又乾又過敏,但也許也跟體質在改變有關係吧。最開心的事情是我好像變瘦了,普天同慶!請繼續再瘦下去吧!

以下是我2012年的宇宙訂單,
希望老公身體健康壯如牛,達成目標,我會支持你的。
希望云辰妹妹開心做自己,該來的一切都會來,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安心等待就好,上帝都會照顧,別忘了藍氏姐妹永遠是最酷的!云廷則是不要忘了要去小中心和西湖,快點減肥不然我不帶你逛街了。
希望碩碩鼻子健康,申請到北部好的研替,一起變瘦吧~(還有女朋友可以不要找年紀比我小的嗎?)
希望欣亭美眉遇到好人,有時候不要太執著成績,好好生活比較重要喔!
希望樺樺趴呢找到Mr.right,沒有人會孤獨的,妳是天上閃亮的星星,四月一起衝韓國噢:)
希望跟一些老朋友的交情可以回到從前那樣,不過看天安排啦,不是所有事情都會照自己希望的那樣發生。期許自己要多關心朋友,雖然我還是不愛主動敲人聊天。

2012年的目標有十點!
1.持續正面開心,脾氣變好,面對任何挑戰都能用輕鬆的心情解決,也希望能成為讓人信賴的人。
2.多打坐, ‎"甚深打坐"是2012年第一要務!2011後半年,一離開天衣組後打坐狀況就變得很鬆散,今年不可以再這樣了。
3. 想多練習攝影,這樣我才有理由買新相機。
4.培養手寫和紀錄的習慣,一個月最少八篇文章。
5.我要把劍奇俠傳整套玩完!!(還真是好了不起的期許呢)
6.嘗試至少半本食譜裡的菜色,有機會的話想上烹飪課做麵包和素料。
7.雖然有點搖擺不定,但還是期許自己能培養運動的習慣,並努力讓生活環境更簡潔,如果有機會學會木工和簡易裝修就太好了!
8.至少看12本書。
9.把無緣的繪本案子、畫到一半的網王同人漫畫做完,還有做好自己的網頁,並且把想做的軟體研發出來(這大概是明年最大的挑戰)
10.總收入超過36

也順便寫一下計劃吧!雖然現在還很猶豫要哪時辭職,不過我已經在規劃辭職後的生活了…
1. 春天時來去家族旅遊,只有我、老公、云辰、碩碩!一樣走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愛吃鬼路線。(擅自決定)
2. 四月去韓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3. 辭職
4. 九月中要搬家。
5. 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想去泰國!(不過還是等施老爺相中哪個國家再說好了,不然在台灣某個地方悠愜的待個幾天也很不錯。),如果十月沒出國的話那希望可以在國外跨年。

以上,今年也要好好努力過生活,時時刻刻都感念上帝的給予,相信上帝的安排,今年一定也會是個精彩的好年!也希望流浪動物和全球暖化的問題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話說許願真的很重要,只要想的念頭夠大,真心地想要,不斷祈禱不斷努力,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師父也說,誠心許願,該來的都會來。這些話都是千真萬確的。
年中的時候,我曾經在噗浪寫下『28歲前,希望可以買到奧迪、一套天飾、結婚,和完成三件對這世界有意義的事。然後我就可以去投資素食早餐店和素居酒屋了XD』。沒想到,還不到年底,目標就達成一半了(超快速)
不過這也告訴我們許願時得謹慎一點,因為雖然我們如願買了奧迪,但我沒說希望是新的,所以最後我們得到了是CP值很高的二手車(性能好得沒話說哈哈)。天飾也因為結婚的關係獲得了將近半套,真是謝謝公公婆婆的慷慨疼愛,期許我門夫妻倆在結婚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有能力送對方新天飾。至於結婚,還真的今年就結完了,我們原本其實是計畫2012年一月再結婚了說。(真多虧了我媽的犯太歲理論)
另外三件有意義的事情,現在的工作算是一件吧,參與了DOC的工作,幫助了竹苗地區偏鄉的電子化發展和行銷農產品,剩下兩件也許會在今年發生吧。

這樣看起來,我的素食早餐店和居酒屋是不是不遠了?(期待)

5 則留言:

云辰 提到...

我好像也該擇日寫我的宇宙訂單呢

Vegan狂熱! 提到...

寫了就會慢慢實現喔!(你看我的有多神速,不到三個月吧…)

shuo 提到...

我也要,要寫在哪XD

Vegan狂熱! 提到...

隨便啊~不然就貼在GOOGL+上也可以!!XD

欣亭 提到...

夫人我愛你~
我也想下訂單了><